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排牙唔夠白,點敢盡情展現甜美笑容呀﹖成日飲茶又飲Coffee,點會有白白嘅牙齒呢﹖但我又好想開懷大笑,這個時候就收到P&G公司寄來全新推出Oral-B 3D White鑽亮拋光牙膏,其特點是5天去除90%牙漬,令牙齒顯著美白。



包裝方面非常精美,圖片上有一粒鑽石,讓人有一種用左之後,牙齒會像鑽石般閃亮的感覺。

全新推出的Oral-B 3D White鑽亮拋光牙膏(90)
l   味道是花漾薄荷
l   含特濃M-i-C-A粒子  密集美白
l   鎖白TM技術住閃耀炫白
l   形成亮澤保護層和持久清新

用後牙齒卓越閃亮,能去除高達90%牙漬,5天後可以顯著美白牙齒。

**建議有煙漬、咖啡漬人士使用,美白同時還可以:
l   有效防蛀
l   清潔牙菌斑

l   幫助防止牙石累積



Oral-B 3D White鑽亮拋光牙膏包裝十分衞生,用錫紙封好,因此在使用前,需扭開牙膏蓋,並撕走錫紙,再扭回牙膏蓋後,才能使用。顏色方面呈粉紅混合白色,顏色非常特別,而且味道清新和芬芳。


Carmen連續使用一星期後,發現牙齒明顯變得亮白了,而且口氣更清新。此外,薄荷味道不會過重是我喜歡Oral-B牙膏的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以後有左Oral-B 3D White鑽亮拋光牙膏,咁我就可以有自信咁展露甜美笑容啦~~

謝謝大家收看carmen這次的分享﹗喜歡大家喜歡吧﹗

♥ 產品由P&G所提供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個人blog: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聯絡方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