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身為韓迷嘅CARMEN對於韓國的所有化妝品、護膚品、衣服、食物和生活文化都充滿興趣,每年都一定至少去兩次首爾添置物品。熟悉首爾的朋友都知道明洞的大小街行都是充滿售賣不同品牌的美妝及護膚品的店舖。開頭CARMEN都會瘋狂購入各種不同品牌的化妝品,當然BB CUSHION就是必買的了,因為想化出一個像韓妹一樣膚色BLING BLING嘅妝點少得BB CUSHION呀﹗ 在韓國時使用不同品牌的BB CUSHION時,都覺得效果不錯的,但當回到香港的時間,一用BB CUSHION便會漸漸發現皮膚會長出油脂粒,而且倒塞了毛孔,皮膚好像不能呼吸一樣,所以後來我漸漸不會再買韓國的BB CUSHION及底妝用品了。

這次收到U BEAUTY的禮物,送出「彤人秘秘映氣墊BB Cushion 」,開頭都很擔心,但由於看到不同博客都一致好評「彤人秘」這個品牌的產品,所以便放膽一試了。



首先同大家介紹一下DonginBi 「彤人秘」這個品牌的一些背景資料:

大家都知韓國最出名就是人參了,而「彤人秘」公司所製造的產品都是用上最高級的高麗紅蔘。紅蔘是補藥之王,內含的皂角苷和酸性多醣體可有助修復肌膚細胞。韓國人蔘公社更研發出紅蔘護膚產品 Donginbi「彤人秘」 。產品分為五大系列︰初(保濕)系列、潭(補水)系列、雪(美白)系列、津(抗皺)系列及映(底妝和防晒)系列。有助提高皮膚自身免疫能力,恢復光澤有彈性。此外,品牌更邀請韓國著名影星金喜善小姐擔任形象代言,更具吸引力。



現在介紹一下這個BB CUSHION的特點:

多效氣墊BB找回肌膚原有的光彩,打造富有彈性的瑩光肌膚。設有No. 21亮米色

及No. 23深米色選擇,產品內亦含替換裝。紅蔘精油和紅蔘津液為皮膚內外賦予

健康的光澤,展現水潤、富有彈性的肌膚;亦含有紅蔘瑩光粉™ 和賦活素,細

膩地遮蓋細紋和毛孔,展現光滑、乾淨的肌膚。 

價錢及容量:HK$ 430 18g X 2 (含替換裝)

包裝方便,金色包裝盒及蓋面,顯得十分華麗。而且打開蓋後,可見內附鏡子、粉樸一個及替換裝一包。設計方面,有白色的膠貼封著BB CUSHION,這樣既能防止BB CUSHION因接觸空氣而乾掉,又能確保衛生。令人放心使用。說到內附的粉樸,CARMEN覺得真的十分喜歡,因為吸粉不會過多,而且能將BB CUSHION非常均勻地塗於面上,不會做成厚粉的感覺。


今次CARMEN獲得的是21號的亮米色,開頭都會擔心過白的情況,點知印在手上試色的時間,我立即覺得非常神奇﹗居然沒有過白的情況,還會自動去配合調節至同我塊面一樣嘅顏色添﹗

好喇,試完手,當然係試上面啦﹗比個素顏、用左半邊面同已全面搽均的照片比大家睇下先﹗ 好明顯可以見到用左「彤人秘」BB CUSHION後,膚色立即變得水潤及有光澤感,而且雖然透薄,但遮瑕效果還非常理想,連我個討厭嘅黑眼圈都可以遮到9成,真係十分意外。

想化一個似韓妹的水潤BLING BLING妝,首先就是先搽胭脂,然後於客易出油的位置薄薄掃上一層透明濕粉,便能夠保持BLING BLING的韓式妝感了。


總結:使用一星期後,皮膚既沒有出現敏感及油脂粒問題,而且肌質反而愈來愈好,而且有SPF 50+ PA+++,連防曬都可以唔使用。從此CARMEN不再容怕韓國的BB CUSHION了,反而還愛上了「彤人秘」的BB CUSHION。現在每一天CARMEN都會用它,而且還會放在手袋裡,隨時用作補妝﹗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繼續多多支持我,謝謝﹗

如對「彤人秘」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瀏覽他們的網址或FACEBOOOK FANS PAGE。網址及購買地點如下:

FACEBOOK FANS PAGE:

官方網址:

彤人秘專櫃: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L2 Beauty Avenue (Shop no. BA216)
查詢電話:  2428 7092


♥ 產品試用由「彤人秘」及「U BEAUTY」所提供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個人blog:
http://itrial.hk/user/Carmen_1314124-blog-35312.html
http://blogs.elle.com.hk/carmen1314124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carmen1314124
http://carmen1314124.theztyle.com
http://carmenlovesbeauty.blogspot.com
http://blog.she.com/carcar1314124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聯絡方法: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rcar1314124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menlovesbeauty?ref=hl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