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近期興起一種叫「水光針」的醫學美容療程,其功效是美白、補濕及收細毛孔。但出面做一次水光針的價錢是幾千蚊,而且還要做至少三次或以上,才能有明顯的效果及能保持較長的時間。此外,雖然不是什麼大手術,但始終有傷口,需要時間修復,如果無咁多資金、時間同膽色的話,現在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就是新推出的韓國Deirdre 水光針面膜了。



現在只需安坐家中,自己也能做到水光針的效果了!韓國Deirdre 水光針面膜蘊含高濃縮透明質酸滲透力,水分保持力1.4倍有效改善皮膚的彈性,乾燥缺水,用後毛孔會明顯變小,而部皮膚超級光滑。於晚上睡覺前敷一敷,第二天起來,你會發現皮膚超水潤光澤,而且也十分上妝。



這款面膜效果符合官方形容的美白、收毛孔、補濕、 祛痘消炎、 撫平皺紋及抗敏感等功效,而且完全無添加激素,孕婦都可以放心使用!其成份中沒有加入重金屬,純透明質酸滲透皮膚,只需一合五片便等同打1次水光針(的三倍效果)。



撕開包裝紙後,可見有一層白色軟膜包裹著面膜,然後撕開白色軟膜可見面膜非常透薄。
使用方法有兩種:
方法1:清潔面膜之後,用爽膚水拍于臉上,之後拿出定制面膜敷於臉部20分鐘。取下面膜後按摩吸收,讓精華吸收!之後搽晚霜。

方法2:睡前溫水洗臉,將面膜敷在臉上,貼20分鐘後取下,然後將剩下精華液全擠出來厚厚的塗在臉上,之後什麽都不要塗抹,睡覺第二天起來再清洗。


從CARMEN使用前後的對比圖中,使用前可見臉上兩旁皮膚出現敏感狀況,而使用後,即時敏感的情況得到改善,第二天紅色的點點也沒有了。而且補水功效十分顯著,水份提升至47.1,皮膚屬於水份非常充足的狀態。

看看CARMEN使用三片韓國Deirdre 水光針面膜的效果,皮膚光澤度、細緻度及補濕度都有明顯的改善,而且化妝後,妝容十分貼服,而且大大改善了乾紋的情況。真心推介大家試用此產品。


*產品由 Carrie Carries Company Ltd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個人blog: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銷售點:5片裝/1盒 $349   4盒/$1,299
Carrie Carries petite shop
銅鑼灣開平道5-5A號G/f G59鋪
 
Online Shop: www.carriewears.co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