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Revitalift Laser X3 Anti-Wrinkle Anti-Spot Total Care SPF27 PA+++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抗皺袪斑霜SPF27 PA+++,1枝能夠全效激活年輕 抗皺、袪斑、緊緻及防UV。

多謝she.com邀請試用L'OREAL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抗皺袪斑霜SPF27 PA+++
感謝SHE.COM邀請試用L'OREAL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抗皺袪斑霜SPF27 PA+++,還附設印有SHE.COM  X  L'OREAL的黑色化妝袋,真的十分貼心。

包裝
產品包裝方面以黑色及紅色作主打,感覺十分高級,而且包裝盒的背面還印有產品的成份、用法、功效、容量及注意事項,讓用家能清晰了解產品的各種主要內容。

如何打開﹖
上述圖片是顯示如何打開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抗皺袪斑霜樽蓋的方法。方法十分簡單,只需要向右扭,然後使能擠出。

TEST ON HAND
先擠出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抗皺袪斑霜,顏色呈淡粉紅色,質感屬膏狀,而且非常容易推開。CARMEN於手背上試用了一次,發現使用後, 手背上的皮膚光澤感有所提昇,而且細紋也顯得沒那麼明顯。

TEST ON FACE
於面上使用,感覺皮膚的膚色變得較均勻,而且光澤感也大大提昇了。

Revitalift Laser X3 Anti-Wrinkle Anti-Spot Total Care SPF27 PA+++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抗皺袪斑霜SPF27 PA+++
整體來說:價錢合理,而且功效多元化。使用後臉上肌膚的細紋有即時改善的效果,而且膚色會變得較為均勻和富亮澤感。另外,這個產品的不足之處是保濕度不足,而且氣味方面有過多香料的味道,這是CARMEN個人對護膚品其中一項最關注的事項。  

*是次產品由she.com X L'OREAL PARIS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個人blog: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