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相信愛美的你對於Burt's Bees這個品牌應該不會陌生吧﹖這個品牌最受歡迎的皇牌蜂蜜潤唇膏是很多人一年四季最喜歡使用的產品之一。品牌的產品提倡所選用的成份都是來自於大自然中所獲得的材料,且不會添加任何有害的物料,讓用家可以放心使用。 

春天已經來臨,這個時候最適合的就是為肌膚做好美白的準備。多謝Burt's Bees 送出新推出的Daisy white serum「雛菊漾白高效精華」, 讓我能在夏天到來前,開始我的美白大作戰。



 Burt’s Bees特別為亞洲女性研發首個天然美白系列-雛菊漾白系列,經臨床證實能於四星期令肌膚重現雛菊般透白無瑕!雛菊漾白系列有助減低黑色素沉澱及斑點形成,同時改善膚色不均,重現明亮細緻的肌膚。產品結合雛菊精華和其他天然美白成分,為肌膚帶來剔透明亮的均勻膚色,注入大自然的淨白力量,是煥發如雛菊般透白無暇肌膚的最佳方案。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將適量精華輕輕按摩面部及頸部,或作重點療程擊退色斑。

容量:30ml


質感呈水狀,帶淡黃色,氣味天然,沒有添加任何香料成份。塗於面部時,非常容易吸收,而且感覺非常清爽,適合春天又笠又潮濕的天氣使用。

用後,感到皮膚立即有被提亮,膚色亦較均勻。優點是,天然無添加,敏感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唯一缺點是保濕度一般,如能提高保濕的成份,相信會天吸引。


售賣地點:
萬寧 - 屯門市廣場專櫃
新界屯門屯順街1號屯門市廣場1期2樓2199B-2199F號舖
萬寧 - 新寶廣場專櫃
九龍佐敦道23號新寶廣場地下1號舖
萬寧 - 新城市廣場專櫃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3樓307號
萬寧 - 希慎廣場專櫃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第二層地庫B舖
萬寧 - 總統戲院專櫃
香港銅鑼灣謝菲道517號地下B舖
萬寧 - 新世紀廣場專櫃
九龍旺角新世紀廣場1樓182-183號
萬寧 - 上水廣場專櫃
新界上水石湖墟上水廣場4樓407號
萬寧 - 國際金融中心專櫃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第二層2004號
一田 - 沙田店專櫃
香港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二樓
永安 - 彌敦道店專櫃
油麻地彌敦道345號永安九龍中心地下
千色CITISTORE-屯門店專櫃
新界屯門時代廣場北翼3樓C12
德福廣場2期專門店
九龍九龍灣德福廣場II期3樓339號鋪

*產品由Burt's Bees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個人blog: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