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想要皮膚好﹖最重要當然是由卸妝開始做起吧﹗平日Carmen最重視的化妝部位就是眼部,防水的眼線及睫毛液是我每天的好伙伴,因此於卸妝的時候,當然就是最難卸的位置了﹗市面上的卸妝產品非常多,而且有些還是針對卸妝某些部位彩妝品而特設的,可惜,Carmen自問是一個懶女人,所以一件可以全面徹底卸妝的產品,就最適合我了﹗

常聽說FANCL的卸妝油是到日本必買之選,卸妝能力十分強,一直想試,但是因為家裡的卸妝產品太多,所以從來也沒有試過。最近感謝she critiques 我終於有機會試用FANCL 「MCO納米卸粧液」了﹗

成份包括:新一代納米速淨配方、角栓潔淨油 (含白池花籽油)。

FANCL 「MCO納米卸粧液」內含獨有超微細「納米速淨因子」,能深入毛孔,徹底卸淨所有妝容。專門針對頑固難卸的眼、面、唇妝及防曬品,而且不含礦物油,高效去角栓(黑頭),能夠同時做到全面卸妝及呵護肌膚的功效。
將卸粧液均勻塗於面上,輕按15秒至化妝品浮起,再用清水洗淨,然後如日常般用潔面產品潔面即可。

FANCL 「MCO納米卸粧液」真的為我節省很多時間,能夠於短短的15秒就可以將全面的彩妝一掃而空,十分方便又快捷。十分神奇的是平日使用其他品牌的卸妝油都需要進行乳化的過程,但是使用FANCL「MCO納米卸粧液」則能夠省卻這一個步驟之餘,潔淨能力也是十分強的。用後,皮膚不會感覺黏笠,用水一沖,立即感覺清爽乾淨。讓我最讚賞的是卸防水化妝品的功效真的十分厲害,而且同時能夠清潔毛巾,預防黑頭及粉刺的形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