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飲水是人類每天必須要的,飲水的重要性相信不用我多說,大家應該也十分清楚了解。平日的我不太愛飲家裡煮沸的水,總有一種怪怪地味道,因此我多習慣飲蒸餾水或礦泉水。最近收到這支藍色膠瓶的「Transform 草本礦物質水」,對身體的健康十分有幫助,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Transform 草本礦物質水一瓶有500ml,外形長而瘦的藍色膠瓶,感覺十分討好。

Transform 草本礦物質水是全新一代天然無添加礦物質水,蘊含豐富純天然草本提取礦物,補充人體日常所需的營養成份。各種礦物質均對人體有一定程度上的保健功效。



持續飲用Transform 草本礦物質水,可幫助促進體內新陳代謝,提升免疫系統,增加體內氧流量,也能幫助加速體內排毒,從而達到抗氧化作用,改善身體機能。適合任何年齡的人仕飲用,絕對優質及健康。


近日開始我的減肥大計,於做運動前後,我都會飲用Transform 草本礦物質水,因為其內含「鈉」,可以防止體內水份消失。加上現正值夏天,氣溫十分炎熱,飲用含鈉的水就能夠預防中暑或熱衰竭的問題。另外,錳能改善人體的新陳代謝,對於正在減肥的我來說真的十分重要。


Transform 草本礦物質水的味道清甜易入口,因此對於不喜歡飲水的人來說,實在是一項重要的優點。現在我每天最少會飲4支Transform 草本礦物質水,感覺身體的排毒功能有明顯的改善,而且皮膚也更美麗啊﹗

如對Transform 草本礦物質水有興趣的話,可以網上/致電訂購。
電話:+852 3482 2972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