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炎熱的夏季又到了,這個陽光盛放的季節實在讓人又愛又恨。在酷熱的天氣下,經常滿頭大汗,早上明明化了美美的妝容,一外出便會溶化得一塌糊塗。再加上長時間逗留於冷氣的室內環境,面部皮膚會特別容易出油,更會出現浮粉的驚嚇現象,真的十分可怕啊﹗

最近正煩惱著用什麼底妝產品的時候,IPSA便送來全新磁石透光粉餅,"磁石粉底"﹗這個名字十分有趣。究竟什麼是磁石粉底﹖現在為大家打開其神秘的面紗吧﹗

首先,我到IPSA 體驗了他們最新引入的專業皮膚分析儀IPSALYZER,儀器能夠精準分析肌膚狀態、透明感及肌膚色調,針對性為客人選出最合適的底粧產品。最後經分析後,為我配對出#101色號的粉餅。


全新磁石透光粉餅  Powder Foundation SPF25 PA+++ ,售:HK$340
粉盒連專用兩用粉撲,售:HK$110
兩用粉撲,單售:HK$40


嶄新雙面粉撲真的很特別,擁有兩邊不同的質感,一邊是海綿,而另一邊則是絲絨面,方便用家於不同情況下使用。海綿的抓粉量較多,適合用於毛孔及瑕疵較多的位置;而絲絨面則有助補妝時使用,可以使用於脫妝的位置上,不會讓底妝愈加愈厚,感覺更自然柔和。


平日化妝時,通常我最少也花上30分鐘的時間才能完成全個妝容。而底妝部份更加沾了15分鐘,因為需要用上很多產品,如:防曬、妝前底霜、粉底液、遮瑕膏及碎粉。很多時,就算十分趕時間,我都不會馬虎去完成我的底妝部份,故此完成妝容後都會令我出現遲到的問題。


IPSA 磁石透光粉餅內的全新Magnet Powder配方,有如磁石般自動感應及撫平肌膚凹凸位置,遮蓋粗大毛孔,讓我能夠快速完成貼薄幼滑的底妝。連可惡的黑眼圈、毛孔及紅印都可以完美地被修飾,節省了使用遮瑕產品的時間,而且底妝也更透薄。


磁石透光粉餅還有防曬SPF25 PA+++ ,連塗抹防曬產品也可以同時節省,真的很方便快捷啊﹗其獨有原透光科技及自動光感調節技術,幫助肌底吸收並發放出最大的光源,多角度透現出肌膚真實自然的剔透感。用後,我更發現面部皮膚與頸部皮膚的膚色一致,十分自然輕薄。這個夏天再不用戴著厚厚的粉底面具了﹗


平日完成全個妝容需時30分鐘,用上IPSA 磁石透光粉餅後,只需15分鐘便可以出門了﹗現在上班或約會時,終於不用給老闆和朋友埋怨遲到了﹗可以跟「遲到大王」的稱號說再見﹗BYE BYE


IPSA 磁石透光粉餅擁有升級高效不脫妝Long-lasting Shield Formula配方,能夠解決油光、浮粉、脫粧及變暗瑕疵,實現持久貼服粧效。經過我一天的測試後,發現平日十分容易出汗出油,不到2-3小時,底妝便會出現嚴重脫落及浮粉的Carmen,現在用上IPSA 磁石透光粉餅後,妝容能夠維持一整天依然緊貼面上,而且膚色依然亮白通透。用紙巾抹汗時,粉底只有輕微脫落現象,對於大汗的我來說,真是一件夏日底妝恩物呢﹗

**是次產品由IPSA Hong Kong 所提供**

有關IPSA Hong Kong 產品資料,可以瀏覽:
Website: http://www.ipsahk.com   
Weibo: @ipsa香港茵芙莎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