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近日天氣炎熱潮濕,令到皮膚出現各種令人煩惱的問題。Carmen面部的皮膚特別容易出現缺水、泛紅及長出敏感粒粒的問題。另外,我家的大爺的身體皮膚也特別容易乾燥痕癢,兩口子都有被各自的皮膚問題所困擾。最近被我發現一支無論身體及面部皮膚都可以用的「Marine Elements 特效深層滋潤霜」,當然就是帶回定與大爺一起試用吧﹗希望可以解決我們的皮膚問題就好了﹗

Marine Elements 特效深層滋潤霜,由匈牙利原裝入口,於歐洲科研創製,無添加成份專為問題皮膚、濕疹、敏感爆發、降紅舒癢之人仕而設。一支有50ml,而且每支均印有清晰的有效使用日期。



產品特別加入法國深海紅藻的海洋成份,修復肌膚屏障,回復健康肌理,高效補水。每次只需使用5毫米的份量塗於問題皮膚上,如果淋浴後使用,效果會更佳啊﹗



我家大爺的腿部皮膚較容易乾燥及痕癢,他經常會用手去抓癢,而出現一道道的爪痕及脫皮的情況。為他使用Marine Elements 特效深層滋潤霜塗抹於乾燥的皮膚上,輕輕打圈按摩,很快產品便能夠被皮膚所吸收。當感覺乾燥痕癢時,大爺便會自己取來使用,每天最少也會用4-5次,其腿部皮膚真的變得柔軟有光澤了呢﹗

用後,大爺腿上乾燥的位置立即得到滋潤,重點是他告訴我即時能感覺痕癢的位置被止癢。而且他十分喜歡Marine Elements 特效深層滋潤霜的不黏不膩的質感。


而Carmen的皮膚正處於敏感泛紅及長出敏感粒粒的問題,因此每晚潔面後,我會直接將Marine Elements 特效深層滋潤霜塗抹於面部敏感的位置,並打圈按摩,讓產品吸引後便可以直接睡覺。

我也十分喜歡Marine Elements 特效深層滋潤霜的滋潤而不黏膩的質感。而且對於不含香料的護膚品也是特別情有獨終的。用後一星期,明顯面上的皮膚不再敏感泛紅,而且肌膚能夠長時間保持於一個穩定的狀態,實在讓我十分高興。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可以瀏覽:
Marine Elements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arine.Elements.HK/
CC Beauty Online 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ccbeautyonline.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