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夏日炎炎,經常出汗又出油,讓化好的美美妝容,一出門就溶掉,真的令我感到十分困擾,希望能夠找到一些於夏天時,讓妝容更持久貼服的產品。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眼影底霜一直備受好評,得到很多用家的推介,一直都很想試,現在又有機會了﹗

原來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眼影底霜轉了新裝,新裝眼影底霜備有刷頭,讓您隨時輕鬆使用。不含羥基苯甲酸酯配方效果依然出眾,能夠讓眼妝持久24小時、防止眼影結塊,讓眼影色彩更鮮明、順滑貼服。



新裝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眼影底霜,除了原有的Original外,更研發出另外三款新的成員,包括Eden、Minor Sin及Anti-aging。

~ Original:色調與不同膚色完美貼合,乾透後無色。
~ Eden:色澤啞緻自然,有助全面遮瑕及遮蓋紅印(讓您的素顏時更見柔滑細嫩)。
~ Minor Sin:擁有閃亮的香檳色
~ Anti-aging:有效改善歲月的痕跡。其高科技成份能對抗皺紋及改善肌膚色調及質感。另一方面,光學淡色技術能製造細微、柔焦效果,能瞬間喚醒倦容並減淡紅印、幼紋及其他瑕疵。 


首先,我最想試的就是Original,於上圖可見已用眼影底霜一邊手背的眼影顯色度較高、而且也非常貼服幼滑。


在眼蓋上點上少量的眼影底霜,然後塗勻眼窩的位置,乾透後會變成透明狀。跟著便可以塗上眼影及繪畫眼線,顯色度比平日明顯出色。重點是平日當我夾眼睫毛的時候,眼影及眼線都會被睫毛夾帶走了一些,但是用上了眼影底霜後再夾眼睫毛時,竟然眼影及眼線仍能保持完整無缺的,實在令我感到神奇。


Eden 色系的眼影底霜,令我一試愛上。近日由於敏感的關係,面上會出現一些紅印,平日需要用上厚厚的遮瑕膏才能將其修飾,但是用上少量的Eden 眼影底霜塗於膚色不勻及有紅印的位置,竟然有意想不到的修飾效果,現在有了它,我便可以跟厚厚的底妝說再見了﹗

另外,Eden 眼影底霜也可以用於眉骨作修飾眉形的用途,而且如果於平日想畫粗眉而又不上色的位置上使用,更可以幫助我們輕鬆地繪畫出理想的粗眉效果呢﹗


平日胭脂是我整個妝容中最快脫落的一個部位,現在於塗上胭脂前先在蘋果肌上塗一層Minor Sin 眼影底霜,既可以做出光影的作用,又可以讓胭脂更出色和持久。而且有時不太想妝容太濃的話,其實用Minor Sin 眼影底霜作胭脂的用途也十分自然的。


最後,還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Anti-aging 眼影底霜的心得,由於Carmen的眼紋及黑眼圈十分嚴重,平日使用遮瑕膏時會令眼紋更加突顯,讓眼底無法做到很好的修飾。現在我會在底妝前,先在眼底的位置塗上Anti-aging 眼影底霜,然後再用遮瑕產品,我發現眼紋明顯沒有那麼明顯,而且遮瑕產品也更貼服持久,讓整個眼妝更有精神。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