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近日天氣真的十分炎熱,而且早前因漂染了頭髮,所以弄得髮尾十分乾旱及毛燥,實在感覺難以整理,於是經朋友介紹下,到了位置灣仔軒尼詩道157號地下的Veda Salon,希望可以改變一下頭髮的造型。Veda Salon的位置十分易找,鄰近於港鐵灣仔站附近,步行只需約5分鐘。


踏進Veda Salon店內,發現這裡的環境十分乾淨衛生,而且還有兩層,真的很寬廣啊﹗

這是一樓,大約有10個座位左右,燈光光猛,東西整潔,而且裝潢也十分新潮,讓我有一種專業的感覺。


這是二樓,座位較少,不過感覺較寧靜,而且私隱度也較高。

Veda Salon 有為客人提供飲品及雜誌,真的十分貼心呢﹗


今天為我打理毛髮的髮型師的名字叫Andrew,他首先分析一下我的頭髮問題,然後再決定今天將會替我的頭髮進行什麼療程。Andrew表示我的頭髮已經開始有兩截色的問題,而且髮絲嚴重受損及乾旱,所以他提議我將頭髮染深色一點,然後進行treatment及將受損較嚴重的髮尾剪掉。感覺這位髮型師十分有經驗和細心,講解也非常詳細和清晰。


這次Andrew為我選用了這一款Shiseido Professional 所推出的染髮產品,因此內含S透明質酸,能夠讓頭髮更順滑及保濕;而且還是低阿摩尼亞,所以染髮後不會有很重的味道。


其實染髮的用料各大美髮店都是差不多,但Veda Salon的髮型師有一點十分讓我欣賞的地方,就是每一位都會親力親為替客人造頭髮,平日多數只會junior 負責替我染髮,但Andrew是會與junior一起同時為我進行染髮,感覺很照顧客人,而且也覺得有髮型師跟著會比較更有信心。


由於頭髮受損,讓頭髮十分乾旱及毛燥,因此Andrew推介我進行日本很出名的髮型產品品牌(MILBON)的treatment。


連treatment Andrew也會跟足每個步驟,並不會將我的頭完全交給junior來做。MILBON Treatment 有 3個步驟,而且會配合微霧機一同使用,讓treatment更容易導入髮絲。


完成MILBON Treatment 後,頭髮立即變得十分幼滑貼服,而且還很有空氣感呢﹗Andrew的剪功十分了得,因為平時我在其他salon剪髮都是吹乾頭髮後才開始剪的,而Andrew則可以濕剪頭髮也能夠造出理想的髮型。


再次感謝Andrew為我設計的新造型,頭髮雖然短了,但是感覺更清爽及輕型,我真的十分喜歡啊﹗

真的十分滿意這次於Veda Salon 進行美髮的過程,無論環境、用料、髮型師的專業度、用心度及細心度都是十分高分的。能夠感受到Veda Salon 內的髮型師都是將客人放在第一位的,每一個步驟都跟得十分貼身,讓顧客能夠放心將頭髮交給他們處理。

Veda Salon 灣仔分店顧及到上班一族也想幫頭髮扮靚靚,而且太晚下班的心情,因此提供了 late night salon 「貓頭鷹時段」,時間為9:30pm-2:00am,如果大家有需要可以致電2799 0099查詢。


這是Veda Salon 的服務價目表,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啊﹗


十分喜歡自己的新髮型,而且這個長度也很好造型啊﹗而且對於怕熱又大汗的得來說,Andrew真的幫了我一個大忙呢﹗

Veda Salon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