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平日生活節奏急促及工作壓力,導致Carmen經常出現失眠的問題,整個身心都感覺非常疲累,還想找個方法放鬆一下。早前,SPA by MTM便邀約我到旗下銅鑼灣店,享受了一個全新四季養生熱療。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療程的過程吧﹗


剛踏進SPA by MTM的時候,有一種正身處於一個大自然的環境一般的情景。內裡寧靜及舒適的氣氛,讓我有一種遠離繁囂的感覺。

SPA by MTM 大堂與一般美容中心不同的地方是多了一份家的感覺,以木製傢具及綠色植物為主要佈置,簡約而舒適。

MTM旗下護膚都以「量膚定制」的意念來生產,為不同肌膚的顧客,提供適合的他們的配方來製造。而SPA by MTM內也有護膚產品提供給顧客選購,方便客人可以於完成面部或身體的療程後,即時能夠購買到適合自己的護膚產品。

全新四季養生熱療是以中醫養生的角度來構成的,中醫認為春天應養肝、夏天養心,所以在這個時候,推出此療程以照顧人體所需。療程前美容顧問會先透過專業評測,因應客人從多項有關肝與心的身體及情緒狀況,選出最關注的狀況,選出「量身定制」的按摩油來進行療程。


透過智能軟件讓客人選出最關注的身體狀況,然後程式會自動分析出最適合當時客人需要的一款按摩油。按摩油蘊含了多款珍貴的中藥成份,如人參、丹參及川芎等,有助舒肝養心、補足元氣、安神減壓、緩解肩頸痠痛、手腳冰冷及女性生理不適問題。

Carmen選了失眠、明目、消腫及精竭力疲,而經程序分析後,我所需要的是丹參的按摩油。

療程前,美容顧問還會提供兩款香氛讓客人選擇,然後於療程的過程中,燃點著客人喜歡的香氛,使客人的身心能夠更加放鬆,我覺得這一點真的能夠顯出SPA by MTM待客細心的態度。

SPA by MTM 內有多間美容房,這一間就是專為客人進行spa而設的水療房間。房內空間很大,感覺十分舒適及清潔。另外,房內還設有浴缸及淋浴設施,不用前往更衣室進行淋浴,感覺更有私人空間。

配套十分齊全,有為客人提供紙內褲、紙胸圍、毛巾及浴帽。



房內更有化妝枱和座椅。

有提供MTM品牌的護膚品供客人使用,什麼都不用自己帶,應有盡有的。

淋浴更衣後,享受一杯SPA by MTM為我而設的人參茶,感覺十分relax呢﹗

首先一開始會來一個牛奶足浴,芳療師溫柔地為我洗刷雙足,再輕輕按摩,讓雙足更幼滑及舒解了前來時的疲勞。



另一個序幕步驟就是SPA by MTM的獨「寧心吐納法」,深腹式緩緩一吸一呼,有助自身順應呼吸調息情緒,平靜心靈,並進入放鬆及休息狀態。


療程特意選用赤玉及黃玉合而成一珏,溫熱後綻放著天然能量,有效裨益身體及平靜心靈。


融合[量身定制]按摩油進行「珏石淨化按摩」,溫熱的珏石,流過身體的經絡時,感覺很到位,芳療師的力度也剛好,全身都舒服得十分放鬆。再配合中式推拿並接交替,加強手部及足部按摩,疏通心肝二經使血氣匯流。全身用溫熱的珏石進行通經後,再配合人手中式推拿,感覺不會那麼痠痛,舒服到一個讓我進入睡眠的狀態。


最後以漢方熱草藥包強化肩頸舒緩,同時配合腹部及頭部按摩,祛風止痛,有助心肝氣調舒暢,調息情緒,重拾健康,喚醒素顏之美。療程過程中,當熱草藥包冷卻的時候,芳療師會立即為我更換新的,讓整個過程都能夠保持在一個熱敷的狀態。雖然平日我很怕熱,但是敷了熱草藥包,真的比較好睡呢﹗


經過2個多小時的四季養生熱療後,起來時我發現自己的面色比剛來的時候更精神,而且整個人充滿了神氣,不再全身疲軟無力,連走路時也感覺更輕鬆呢﹗

完成熱療後,可以在spa房內休息一會,然後淋浴更衣。離開前,美容顧問便帶我到SPA by MTM的休息區「禪茶一味」,享用他們為全新四季養生熱療而設的舒肝養心茶點。

舒肝養心茶點會因應客人的身體狀況,而奉上時令的茶點。由於早前配對按摩油的時候,我所需要的是丹參的成份,所以茶點方面,SPA by MTM為我送上了一道「花旗參桂花糕」及三花安神茶。花旗參具有補中益氣,清熱生津及提神養顏之功效,配合淡淡的桂花清香,使人怡神靜氣;而三花安神茶則可疏肝解鬱,寧神定志。再吃上這一份茶點,感覺更完滿,而且是由內養至外。

SPA by MTM 印制了幾款適合不同身體需要的家居養生方法小冊子給客人,真的待客十分用心,感覺很窩心啊﹗


SPA by MTM 分店資料:
香港
地址 :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6樓
電話 :+852 2923 788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0:30 - 22:00
星期六 、 日及公眾假期 : 10:30 - 20:00
香港
地址 :大嶼山東涌東薈城 118 店
電話 :+852 2923 606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1:30 - 21: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 11:30 - 21:00




**是次療程由SPA by MTM所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