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上一次已經同大家分享過Carmen從小到大都是一個肥妹,所以包包面是無可避免的。曾經我也有試過不少醫學美容的瘦面療程,雖然效果很快,但始終太多外來物注入身體,難免會擔心對身體有影響。再次受邀來到 Bio Slim 接受他們的皇牌徒手瘦面療程,這次不再需要接受有傷口的療程,而改為靠人手及機器來達到燃燒脂肪及塑形的效果,非常期待進行3次療程後的效果啊!

這是第一次接受徒手瘦面療程,首先美容師,會在我的面上塗上消脂的精華,然後再用上一次的「冰肌燃脂儀」,不過這次會只用到冷凍方面的機頭,在我的面上進行冷凍溶脂,從需將厚厚的脂肪打碎,使其容易從身體內排出。然後,資深美容顧問Grace會用她獨家的徒手瘦面手法,去搓、按和捏我的臉,好像做陶瓷般細緻地捏造尖瘦輪廓。過程中會有一點淵淵痺痺的感覺,不會太痛,可以接受的。

完成徒手瘦面的療程,面上會有微紅,而且有輕微腫痛亦屬正常的。

這是進行一次徒手瘦面療程後的效果,面部的肌膚會變得更柔軟,而且會有明顯的提升。完成後,樣子會變得更精神,而且兩邊Drawline 的線條也跑出來了。

第二次進行徒手瘦面的療程,這次也會用「冰肌燃脂 + 徒手瘦面」,但做法跟上一次不樣了,好奇地問了為什麼不同,發現原來每次都會用不同的手法及方法才能真正達到效果哦。這次美容師會先在我面上敷一個含10種消脂及塑形的精華Mask ,敷的時候會有刺刺的感覺,因為此MASK含高濃度氧氣令細胞更容易吸收產品啊然後,美容師會使用「冰肌燃脂儀」的冷凍程式,在我面上的肥肉位置進行冷凍治療,度數大約維持於0度至-2度,儀器會不同人皮膚的受冷程度,自動調節的。然後最後10分鐘,Grace會接手,用「徒手瘦面」在我的面上進行塑形,這次的感覺沒有第一次的強烈,不再淵痛,反而頗舒服的。完成後,Grace會將面膜的精華按入我的皮膚,然後請我2小時後才洗掉,效果會更佳啊!

第二次療程後,面頰兩旁的線條更突出了,面部的皮膚更緊緻和提升。


完成後的效果,可見正面來看,下巴的V sharp跑出來了,面兩邊面的聚肉也提升了!

第三次進行徒手纖面的療程,這次是先在面上塗上消脂精華,然後再敷上一片Bio Slim 個別訂製的消脂面膜,然後也是用「冰肌燃脂儀」在我的面上冷敷進行消脂,過程大約30分鐘左右便完成。最後再多塗一次消脂精華,然後用徒手瘦面雕塑出完美的面部線條。

這是第三次療程的效果,可見面頰兩旁的包包面有明顯的改善了,當然還未到完美的效果,因為都只是做了三次而已。根據Grace 表示一想有持久又完美的效果最少需要8-10次療程的時間。


看看我由未做至到進行了三次徒手瘦面的效果,由肥包包面,變成尖尖的瓜子面了,雖然未談得上完美,但短短三次療程已有這樣的效果,實在很不錯。其實減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是需要長期作戰的。重點是需要有恆心,如果想擁有完美又不反彈的瓜子尖面,便要持之以恆啊。天然的徒手手法,只需配合儀器、美容材料及獨家的徒手手法,便能為你消除面上的脂肪及改善面形輪廓而且不會反彈,真係好安全又有效嘅方法,非常適合唔想打針又怕有副作用嘅女仔啦!


**是次療程由Bio Slim Slim Fit Centre所提供**
Bio Slim Slim Fit Centre資料:
【Website】 http://www.bio-slim.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ioslimhk?fref=ts
【Blog】 http://goo.gl/4cLJFx
【Address】Room 2113-2115, 21/F, Hang Lung Centre No.2-20, Paterson Street, Causeway Bay, 2035 Hong Kong, Hong Kong, 香港
【Contact】2970 2388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
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