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每次一放長假期我便會將整個生理時鐘弄到一團糟,食無定時、睡眠不足及缺乏運動的生活,令到身體非常疲倦、腸胃不適及面色暗黃,真的不能再這樣了﹗ 西藥多吃無益,因此還是想試一試中醫的療法,調理一下殘破不堪的身體。今天來到了【妙草坊理療養生館】的旺角分店,去進行身體經絡排毒療法,希望可以改善一下身體的健康狀況吧﹗ 

這是【妙草坊】自家研製的中藥藥油及吸痧器具,療程中全用自家製產品,真的非常用心。

【妙草坊】旺角分店內有兩間治療房,這是其中一間,空間尚算寬敞,而且清潔企理,還設有獨立儲物櫃供客人鎖存私人物品,十分細心。



什麼是身體經絡排毒療法﹖
遵循“百病源於經絡堵”的原則,運用【妙草坊】特有的吸痧手法刺激經絡,使局部皮膚發紅充血,直到凝結成像米粒樣的紅點為止。通過出痧的方式有效地將毒素排出體外,從而使經絡氣血恢復正常。
功效: 改善頸項痛、肩周痛、跟足痛、關節痛、肌肉疼痛、四肢麻痺、水腫、容易疲倦、痙攣等症狀。達到緩解疼痛、補氣祛瘀、祛除濕氣、加強新陳代謝的效果。
進行身體經絡排毒療法的第一步是吸痧,治療師先用藥油按摩我的頸部位置,然後才用獨家研製的機器在頸部位置進行吸痧,看看,只需一會兒全頸的痧都跑出來了﹗不過說實在的,我覺得不是太痛,反而覺得好舒服。

(唔好介意我露出肉背的照片)
治療師幫我吸完頸部的痧後,就到用藥油按摩背部,然後又用儀器幫我吸痧,其實我都不是太嚴重吧﹗我見背部的痧也不是太瘀紅色。不過治療師告訴我,因為經常夜訓,所以我的肝肺比較倒塞,需要多加注意。看來,我要嘗試早一點入睡了﹗ 

完成吸痧大法之後,治療師會用藥油推鬆我背部及手部的經絡,令其運行得更暢通。再加上進行生物經絡電療法,運用“電療儀”輸出的電流通過身體調控後,根據經絡的走向與疾病所處部位,採用適當電量並通過運用各種手法,將電能輸入到人體,瞬間打通受損、萎縮的經脈。

生物經絡電療法功效:改善頸項痛、肩周痛、跟足痛、關節痛、肌肉疼痛、痙攣等症狀。達到疏通經絡、活化細胞,使人體氣血暢通、消除疲勞,促進人體新陳代謝,使人體快速恢復健康。
若用於腹部更能排放肚風,改善腸胃不適,去除胃氣,幫助腸臟蠕動,加強去宿便。

完成生物經絡電療法後,便到進行經絡熱敷療法的步驟了。

什麼是經絡熱敷療法﹖

妙草坊中藥熱敷包將中醫外治與現代藥物透皮技術相結合,將38種中藥粉碎成極細粉後封包,其選用透骨草、延胡索、骨碎補、威靈仙等多種具有活血逐瘀、溫經通絡的中藥,是純天然無添加的中藥外用保健產品。通過加熱後中藥活化物質轉化為離子狀態,使藥物有效成份滲透肌肉、關節內,增強局部血液循環,減輕組織水腫,從而達到活血化瘀、疏筋通絡、祛風除濕、解除肌肉、肌腱等組織痙攣,恢復關節活動的效果。
功效:此療法不但對頸、肩、腰、腿痛有明顯效果,同時對免疫功能低均具有療效,而且對腰肌勞損、疲勞的緩解效果更顯著。

完成經絡熱敷療法後,治療師便替我進行妙草坊穴灸療法,在身體上的一些穴位貼上藥劑。

什麼是妙草坊穴灸療法﹖

照中醫基礎理論,人體穴位主要有三大作用,它既是經絡之氣輸注於體表的部位,又是疾病反映於體表的部位,還是針灸、推拿等療法的施術部位。穴位具有“按之快然”、“驅病迅速”的神奇功效。妙草坊穴位貼敷療法是以中醫經絡學說為理論依據,把藥物打磨成細末加入妙草坊獨有的調劑調成糊狀後在人體特定的穴位或阿是穴上,藥物由皮膚滲入穴位經絡直達病處,以達到消腫止痛、行氣止痛,有治病、防病作用。
功效﹕針對腰肌勞損、關節痛、頸、肩、腰、腿痛等痛症具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完成整套療程後,治療師為我送上一杯他們自家研製的紅棗茶。剛剛生理完,飲紅棗茶就最適合不過了。味道不會太甜、用料豐富,而且還是獨立的沖劑包裝,非常適合生活繁忙又想調理的人了。

**是次療程由妙草坊理療養生館提供**

妙草坊理療養生館資料


分店

旺角店
地 址: 旺角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1507室(地鐵E2出口)
電 話: 2341 8500
營業時間:10:30-20:30

牛頭角店
地址: 牛頭角官塘道251號德基樓地下A鋪(馬會投注站旁)
電話: 2304 5081
營業時間:10:30-20:30

佐敦店
地址: 佐敦寶靈街11號1號地鋪
電話: 3689 2576
營業時間:10:30-20:30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