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最近日夜顛倒,食無定時,搞到成個人面色好差,而且超級水腫,全身非常疲累,連行步路都特別沉重。幸好受邀去到位於銅鑼灣的Livenwell Health Spa 進行水玲瓏無痛通淋巴療程,為身體排排毒素及多餘的水份。

踏入Livenwell Health Spa有一種置身於中式庭園的感覺,周圍環境的主打色調以啡色及綠色為主,十分舒緩及令人放鬆。

這是更衣及休息室,空間尚算寬敞,有一格更衣間、一格洗手間、一格淋浴間、一張足夠兩人用的梳妝枱及六格儲物櫃供客人使用。而且乾淨企理,有提供拖鞋及浴袍給客人更換。

Livenwell Health Spa使用各種入口高級按摩油及護膚產品替客人進行療程,因此可以放心將身體及面部皮膚交給他們。店內的櫥櫃亦展示了他們所用的產品於當眼處,讓客人能夠一目了然!


Livenwell Health Spa 擁有六間美容房,主題以中式花朵及植物的名字來取的。這次我進行療程的房間,就是「水仙」房了。房間環境尚算寬敞,都是以綠色和啡色作主打,整齊及企理。與房間外,還會播著輕鬆柔和的音樂,令客人能夠更放鬆心情,去享受療程。


這次我進行了2 Part 約90分鐘的水玲瓏無痛通淋巴療程。過程中,按摩師先按鬆的的肌肉,然後再用高級的排水緊緻精油,為我進行推淋巴療程。過程十分舒服,一點痛楚也沒有。療程中,按摩師能夠從我淋巴脹塞的位置知道我身體健康有什麼地方需要特別注意,例如:我經常夜訓及食無定時,脾臟及肝臟都會比較弱,所以要多注意這兩部份的保養,真的十分神奇啊!這也太厲害了吧!完成90分鐘的療程後,感覺全身輕鬆了很多,而且身體多餘的水份排走了,連小腿及大腿位置,也明顯變得纖幼了,真的十分開心啊!


*是次療程由Livenwell Health Spa所提供*

Livenwell Health Spa的資料: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中心17樓全層
電話:2395-2988 / 2395-2858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
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