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常常聽別人說不要太早使用SK II的產品,說什麼是成熟肌膚的人才適用,因此我從未購買過SK II的產品使用。這次是第一次接觸SK II這個品牌,說實話其實滿心期待用後的效果。這次試用的兩大SK II 產品分別是左邊的神仙水(75ML)及右邊的護膚面膜(6)


首先分享一下SK II 護膚面膜吧﹗一盒有六片,每片均是獨立的包裝。包裝盒上有清楚標示出每一盒面膜的產品編號、生產日期及產品有效日期,讓顧客能夠分辨真偽及確保產品不會過期。

每一片面膜的包裝袋後亦有列出每片面膜不同的編號,防止偽模,讓顧客能放心使用。每片SK II護膚面膜都蘊含豐富的經典成分Pitera™ 使用後能令肌膚瞬間變得水潤,充滿光澤及時刻晶瑩剔透。



SK II 面膜屬於較為厚身的棉質,而且也較大塊,足夠覆蓋我的整塊肥面面。使用方法:將面膜先置於眼部位置,然後再打開敷貼全臉,輕拍將其緊貼。待5-15分鐘後取下,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於爽膚水後使用。

敷上面膜後,發現包裝袋裡還有很多精華,當然愛美的我絕對不會浪費的,因此我會將多餘的精華塗於頸部及四肢的位置。



敷完面的面膜依然還有很豐富的精華停留在面膜紙上,於是我也會用來敷頸和四肢,用到最盡,咁計落就會好化算啦﹗


這枝是 SK II 中最為人熟悉的皇牌產品【神仙水】。【神仙水】蘊含超過90% Pitera™,它是一種發現於30多年前而且源用至今,不曾改變的神奇成分。它那獨一無二的配方,能溫和地清除老化角質,並幫助調節肌膚更新週期。 只需14天,5大美肌範疇將能獲得明顯的改善和提昇,色斑不再明顯、減淡 細紋及皺紋、膚質變得更細滑、更緊緻,煥發動人光澤。肌膚晶瑩剔透,實在令人非常心動了﹗Pitera™富含維他命、氨基酸、礦物質及有機酸能令肌膚的新陳代謝回復最佳狀態。

【神仙水】的質地清爽輕盈,極容易被肌膚所吸收。使用方法:將化妝棉蘸透神仙水,輕拍臉部約1分鐘。翻轉化妝棉的另一面,又再重複 拍勻臉和頸部1分鐘。早、晚潔面及拍上爽膚水後使用。由於Carmen每天飲水量很少,而且經常睡眠不足及逗留於冷氣環境下,因此皮膚變得極為缺水,所以面上容易經常長出一些粒粒、乾紋和泛紅。有見及此,我會將化妝線敷在較乾的位置上,停留約5分鐘,乾紋及泛紅,立即有明顯的改善。

使用 SK II 神仙水及護膚面膜7天後,我發現皮膚的缺水問題有明顯的改善。而且乾紋、粒粒和泛紅都消失了﹗我實在太開心了,SK II 功效真的很神奇啊﹗

SK-II代言人及國際影后湯唯表示 SKII 潛移默化地改變了她,讓她現在十分注意自己的肌膚,更改變了她的生活態度,令她變得更有女人味。此外,她現在更懂得寵愛自己及呵護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美麗﹗我也很想成為像湯唯一樣的成功女性,而且也想擁有晶瑩剔透的肌膚,因此從今天起我也要改寫自己肌膚的命運。



誰說 SK II 是屬於成熟肌齡的人士使用的﹖其實女性踏入25歲後,新陳代謝會減慢,皮膚也會開始產生各種大大小小的問題,因此真的需要及早去作出預防。有見及此,在25歲前便開始使用SK II 便能夠及早為肌膚打造最好的基礎,讓肌膚能夠保持年輕,創造逆齡的神奇魔法。使用SK II 的兩大基礎入門產品後,我發現肌膚的缺水問題是最明顯有所改善,而且使用【神仙水】後,期後所用的護膚品也變得更吸收,大大提升了我五大美肌範疇,包括:細緻度、光澤度、緊緻度、白皙度及抗皺度。希望繼續使用SK II 的產品能夠讓我10年、20年及30年後都可以擁有著20歲的年輕肌膚。

SK II HK的資料



**是次產品由iTrial所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

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