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眼睛是人類的靈魂之窗,而且人與人之間的第一個接觸的部位就是眼神了﹗因此平日化妝的時候,我都會比較著重眼妝的部份,尤其是眼睫毛。悄悄告訴大家,Carmen其實是一個睫毛液控,什麼大大小小品牌的睫毛液我都會買來試用,務求找到一枝最適合自己睫毛的睫毛液。

怎樣的睫毛液才能得到我的青睞﹖首先第一點是一定要能夠將睫毛定型,Carmen最怕就是一塗上睫毛便會塌下來的睫毛液,一般遇上這一類型的,我都會立即將它掉進垃圾桶,跟它永遠說再見﹗

第二,掃頭不能過粗及沾出過多的睫毛液,因為太粗的睫毛液刷頭會較難控制睫毛液的份量及塗的時候會很容易沾到眼部的其他位置,弄花妝容。

近日收到來自韓國品牌【Heynature】邀請試用他們的新品Hey-Pop 濃密睫毛膏及Hey-Pop捲曲睫毛膏。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用後感吧﹗

Hey-Pop 濃密睫毛膏(RICH VOLUME MASCARA)
售價:hk$148
產地:韓國

睫毛膏以紫色作主打,樽身貼有膠貼,確保產品未曾打開過。打開看看睫毛膏的刷頭,螺旋式的設計方便沾出適當份量的睫毛膏。而且取出時可見刷頭上不會沾出過量的睫毛膏,第一步過關。

使用刷頭掃上睫毛膏時,刷頭十分容易控制,不會弄花我眼睛的其他部位,輕易就能塗出根根分明的效果,不會出現我最討論的曱甴腳。

上下睫毛都能輕易利落地塗上根根分明及捲曲的睫毛,而且定型及防水度方面的效果也十分理想,使用一整天也不會脫落及下垂,雙眼全日都電力十足。第二關也順利通過,Hey-Pop 濃密睫毛膏能達到兩大我對睫毛液的要求,因此它已成為我化妝袋裡的其中一份子了。




Hey-Pop捲曲睫毛膏 (EASY LONG CURLING MASCARA)
售價:hk$148
產地:韓國


睫毛膏也是以紫色作主調,正合我的心意﹗微彎的刷頭能夠更容易素造出捲曲及纖長的睫毛效果。打開一看,睫毛膏並沒有大量的纖維,我在想究竟能否造出纖長的效果呢﹖

刷頭非常容易刷造出根根分明、有層次感及纖長的睫毛。看看使用後的效果,雖然沒有使用Hey-Pop 濃密睫毛膏那麼濃密,但Hey-Pop捲曲睫毛膏能夠塗出更纖長的睫毛效果。

Hey-Pop捲曲睫毛膏較適合不愛太濃妝感的女生,因為其效果較自然及不浮誇。而且其定型度也非常不錯啊﹗所以它也同時成為我化妝袋裡的另一新成員了。


Hey-Pop捲曲睫毛膏及Hey-Pop 濃密睫毛膏兩者各有所長,大家可以按不同場合及不同的妝容去選擇使用那一款睫毛膏。此外,也可以兩者合併使用,打造出更誇張的睫毛效果,娃娃的大眼就是這樣來的。

**是次產品試用由Heynature所提供**

Heynatural資料:
門市: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
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