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Carmen一直都是一個肥妹仔,四肢特別肥美和粗大。最近開始放假,不用上班的短短一個月足足長胖了6磅,救命丫﹗再加埋作息同飲食習慣都不定時,令到整個人顯得更浮腫,行步路都覺得好辛苦﹗ 最近受邀到位於旺角的The Beauty 雪纖瘦進行人手推淋巴療程,希望可以幫我排走身體的毒素及改善水腫的問題啦﹗
The Beauty 雪纖瘦於香港有十三間分店,所以無論你住那一區都一定有一間在你附近。我這次到的是The Beauty 雪纖瘦旺角分店,環境非常寬敞,而且全白色的裝潢顯得特別舒適優雅。員工也對客人十分友善,招呼周到。簡單填寫一些資料後,更可以開始進入美容房了。

這樣是我這次進行淋巴療程的房間,內裡環境寧靜舒適,而且清潔整齊,按摩師也非常貼心地為客人準備了大毛巾、即棄拖鞋、紙內衣褲及浴帽。


這次我進行了90分鐘的人手推淋巴排毒療程。過程中,按摩師會先替我按鬆全身繃緊的肌肉,然後再用含薑王成份的按摩油替我推淋巴,據按摩師表示,薑王有助驅走身體內的寒氣,幫助血液更循環。過程中,按摩師倡細心地講解給我知身體有什麼地方需要注意,有什麼生活習慣正影響著我身體的健康,提醒我要多注意作息及飲食的習慣。而且按摩師還發現我的左右腿長短不一和不夠直,還替我糾正了一番。
看﹗現在的肥腿腿立即減少了水腫,而且形狀還變得更直,真的十分高興﹗果然不愧為老牌信心保證的纖體集團啊﹗

想要減肥瘦身﹖除了均衡飲食、足夠運動之外,其實身體上的淋巴經絡也需要特別注意的,定時進行通淋巴療程,除了減目瘦身外,其實也能夠排走身體內不良的毒素,使身體更健康,連面色也會更好啊﹗

多謝大家收看我的文章﹗請繼續支持小妹啊﹗^^

The Beauty 雪纖瘦資料:
預約熱線:


**是次療程由品牌所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
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