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夏日炎炎,Carmen也十分希望擁有一副纖瘦的身形,可以穿著性感的小背心、熱褲及迷你裙,但日常生活中,缺乏運動、飲食不健康及作息不定時的我,實在難以與瘦這個字作出聯想。但是我不能就這樣放棄自己的,因此今天來到了小顏瘦身專門店【菅式美容(KAN'S BEAUTY)】,希望他們能夠幫到我吧﹗

從2015年8月1日起, 唯美研肌正式加盟日本菅式骨気美容(KANコルギ美容),並改名為菅式美容,為菅式骨氣美容的香港分部。

菅式美容是香港唯一一間獲得「韓國小顏骨氣美容協會」認可的美容中心。中心所有的「菅式骨氣」整形療法由韓國殿堂級骨氣導師菅貞子所創立的。療法已於韓國超過 三十年的歷史,是一種純天然及物理性的傳統徒手整形手技。透過深層刺激骨骼及肌肉,改善血液循環,收窄骨縫,扶正骨骼位置,逐步改善臉部及身體的不均稱問題。

菅式美容已於日韓開設超過二十間分店,香港分部亦設於尖沙咀、沙田及旺角(9月下旬 啟業)共開設了3間分店,讓香港女士不用飛到日本及韓國都能夠享受菅式骨氣帶來的驚喜。這次我便來到了位於尖沙咀的分店進行美体骨氣及美腿骨氣 。

有別於一般美容師, 菅式美容的每位骨氣師,都需要到「菅式骨氣美容學院」 的日本分校,進行全日制的骨氣療法培訓,再經過多重考試評核,才能獲得「菅式骨氣美容學院」的資格認可,並獲取由日本頒發的資格證書。資格得到認可後,骨気師才能為客人提供徒手整形治療。


於菅式美容中心內,看到很多客人存留在這裡的面型倒模,每一個面型倒模都清楚記錄著客人的名稱及每一次進行小顏骨氣的時間,真的十分壯觀啊﹗我的臉也很肥大,下一次我也想一試小顏骨氣啊﹗


中心內還展示了各種他們會為客人使用的護膚品,大部份都是一些知名的品牌啊﹗令我對他們更有信心,因為最起碼用料一定不會太差。


這裡是待會我進行美体骨氣及美腿骨氣的房間,內裡十分整齊衛生,而且還為客人提供了即棄的內褲及浴帽,真的貼心啊﹗


換上毛巾後,正要準備進行療程了,心情有點緊張,不知道會否很痛呢﹖希望我能夠接受到吧﹗



首先進行「菅式美腿骨氣」療程,其主要針對不正確的坐姿和站姿,經常翹腳及穿高跟鞋,容易令我們的骨盆外擴、下半身肥腫、臀部外擴及下垂、肌肉過度崩緊而產生的大小腿等的體形問題。透過美腿骨氣,推、 拉、搥、拍等多種手技,加強大腿血液循環,打通大小腿的經絡,扶正骨盆位置,縮窄骨盆及臀部,柔和腿線,有效改善大細腿、O型腿、X型腿等問題。為兩腿打造一雙筆直、纖幼又明亮的長腿。 

療程價格: HKD980/次 (45分鐘)  首次試做價格: HKD398/次
進行「菅式美腿骨氣」療程的過程中,痛楚及痠軟的感覺會比較強烈,這是由於下身的淋巴較易倒塞,導致水腫問題比較嚴重,所以於進行療程時的感覺也會相感比較大,但為了告別象腿,我還是可以接受到這個程度的刺激。進行「菅式美腿骨気」療程後,可見小腿的水腫問題有明顯的改善,而大腿的線條也更緊緻,當然做一次是不會有非常大的變化,但我相信多做幾次,象腿一定會消失的。

療程後,我發現大腿出現了一大遍的瘀青,因此我便詢問骨気師為什麼會這樣。骨氣師解釋由於我的大腿位置的淋巴較倒塞,因此療程後血液循環系統會加快了,而且毒素也被帶走了,所以出現紅腫及瘀青是正常的情況是正常的。


然後便到進行「菅式美氣骨気」療程,其主要針對缺乏運動的都市病,長期坐在電腦前工作,不良坐姿及飲食習慣,都會讓毒素及水份無法正常排出,脂肪亦會積聚於胃部、腹部及腰部。透過菅式骨気整体的4部曲“起式舒緩”、“骨氣按摩”、“型態修正”、“肌肉放鬆”,加速血液循環、暢通淋巴系統,提高脂肪分解、有效減去腰間贅肉、收細胃腩及肚腩。並同時改善腰痛、便秘、生理不順等問題,讓你重拾健康,重拾令人豔羨腰線。

 療程價格: HKD980/次 (45分鐘)  首次試做價格: HKD398/次
進行「菅式美体骨氣」療程的過程中,感覺背部是最舒適的一個部位了,可能平日我也有定期進行推淋巴的療程,因此痛楚及痠軟的感覺沒有大小腿那麼大。完成後,可見背部有少許微紅,而腰邊兩旁的線條也跑出來了,真的十分見效呢﹗


這是前面肚腩的位置,可見小腹會比之前平坦,腰間兩旁的肥肉也有縮少,我的纖腰回來了﹗

整體感覺:於進行菅式骨氣療法的過程中,會因骨氣師按刮骨骼及推壓淋巴的時候而產生少許痛楚及痠軟的感覺,而且部份人也有機會出現起痧的情況。不過大家可以放心,因為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及工作的。如果某些部位的淋巴較塞的話,痛楚及痠軟的感覺會比較大,因此可以告訴骨氣師,她會因應不同客人的情況而作出力度的改變,從而達到最佳的效果。


菅式美容分店資料:
尖沙咀店: 尖沙咀金馬倫道10號宏威中心6樓全層  電話:(852) 2369 8818         沙田店:大圍積存街22號A舖                                電話:(852) 2602 1833 
    旺角店:旺角山東街38號38廣場20樓全層 (預計2015年9月投入服務) 
菅式美容新官網:http://www.kansbeauty.com 
菅式美容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nsbeauty 
菅式骨気美容學院(KANコルギ美容アカデミー)http://www.kankorugi.com

**是次療程由菅式美容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About Me: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

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