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平日化妝的時候,Carmen最重視的就是眼妝了﹗一雙又大又明亮的眼睛往往能夠引來別人的注視及稱讚。因此想要圓圓大大的迷人電眼,眼線必然是整個眼妝中最精粹的一環。近日收到來自台灣品牌N.A.F 0.1極細豔黑防水眼線液筆(第三代全新升級版)的試用,當然是立即試用了﹗

N.A.F 0.1極細豔黑防水眼線液筆(第三代全新升級版)兩枝裝只售HK$98,實在太便宜了吧﹗產品包裝後有詳細的產品介紹及使用方法供用家參考。


對於平日喜歡化妝的Carmen來說,眼線產品中,眼線液筆是我平日最常用的一款產品,因為較顯色、而且容易描繪出心儀的眼線形狀。


我很喜歡N.A.F 眼線液筆的0.1MM筆咀設計,幼細的筆頭能夠讓我更精準地描繪出適合自己眼線的粗幼、長短及形狀。

在手背上試畫,非常流暢,而且顯色度十分高。但於測試防水度時,發現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就是為何一遇水,眼線液便會化開,而且用手指捽的話更能將所有眼線液全部抹掉,請問是發生了什麼問題嗎﹖


於眼部位置試用產品,輕鬆宜舉便能繪畫出一條理想的眼線,而且大家可從相片中看見,真的十分顯色啊﹗繪畫了眼線的眼睛比沒有繪畫時增大了一倍,而且雙眼亦變得更加有神。

 
看看眼線加睫毛液的組合,簡直無得輸,迷人電眼就是這樣來的啊﹗所以說眼睛是人類的靈魂之窗,什麼彩妝都可以不化,但眼妝一家要化,你今日畫左眼線未呀﹖ 後話,雖說測驗防水性時這枝眼線筆一點防水力也沒有,但繪畫在眼睛上,Carmen就算一整天沒有補妝,眼線依然尚在,可能我的眼部不算太油,而且整天時間出汗也沒沾到眼部,所以對我來說,並沒有很大的影響吧﹗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為NAF香港分銷商,此產品由My Princess HK 提供
購買點  www.myprincessyoyo.com
我的公主 My Princess 官方FACEBOOK www.facebook.com/myprincessyoyo  
NAF 香港官方 https://www.facebook.com/NAF36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