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相信很多女生跟Carmen一樣工作繁忙,而且放工後也有很多不同的活動,所以常常未能抽空到美容中心進行護膚的療程。因此在家中的時候,當然要自己動手去幫自己的肌膚扮靚吧﹗早前收到來自台灣品牌立特克科技集團邀請試用他們家生產的兩部家用美容儀,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用後感吧﹗


第一部介紹的是離子超音波活膚美容儀,一部機器集合了深層潔膚、精華導入、細緻活膚的功能,好比出外做了一次基本的面部護理療程一樣。

配件方面會跟一部離子超音波活膚美容儀機身及兩腳的火牛,因此需要自備一個電壓轉換器,才可以使用啊﹗


機身方面有三個按鍵,包括超聲波(sonic)、正負離子按鍵(ion +/-)及開關按鍵(on/off)。

使用離子超音波活膚美容儀時是需要插著火牛使用的,而接上電源後會有紅色的指示燈亮起。

至於超聲波方面則有三個強度可以選擇,按一下是弱(L)、按兩下是中(M)及按三下是強(H)。

正負離子功能方面,按一下會亮三顆紅燈表示正離子功能已開始,而按兩下會亮三顆綠燈表示負離子功能已開始。

注意﹗使用各功能時需要緊握兩邊的雜子感應電極位置,才是正確啊﹗

潔膚方面我會配合一些中性潔膚用品及化妝綿一併使用。

將適量中性潔膚用品沾上化妝綿,然後開啟超聲波(Sonic)功能鍵,我習慣會開中等(M)的模式使用。

全面以打圈方式進行按摩,約5分鐘的時間。

使用後可見化妝綿上帶有灰灰黃黃的顏色,雖然我自問已經徹底地卸妝及潔面,可是依然能夠發現面上有很多污垢物及角層。使用深層清潔功能真的能夠幫我除去面上積聚的污垢及角質層,讓之後塗的護膚品能夠更加吸收。

進行深層清潔後,當然是需要將精華導入皮膚吧﹗

 將精華塗於面部的皮膚,然後開啟負離子功效。

全面以打圈方式進行按摩約5分鐘,精華能夠很快及完全地被肌膚所吸引呢﹗

另外,敷面膜的時候使用負離子功能進行導入約5分鐘,能夠節省敷面膜的時間,而且能夠讓面膜的精華更能夠完全被皮膚所吸收。

導入精華後,就是開始細緻肌膚的步驟。

於全面塗上保濕的產品,然後開啟超聲波功能,於全面打圈按摩約5分鐘的時間。

使用後,皮膚十分有光澤,而且也能夠有緊緻及提升的效果,看,皮膚多有光澤感﹗

全套家中美容療程只需用上25-30分鐘的時間,多方便又簡單呢﹗




第二部介紹的是海洋之心-納米霧化美顏儀,這是一部可以在家用或帶出街用的保濕好品。有兩色可選,Carmen收到的是可愛的粉紅色,小小的一部,放在手袋裡多麼的方便啊﹗


配件方面附有納米霧化美顏儀一部、加液瓶一個及USB充電線一條。

我平日喜歡於化妝前或化妝後使用玫瑰花水,因為有效幫皮膚保濕,而且也能夠有鎮靜皮膚的功效。

使用方法十分簡單,首先將玫瑰花水倒入加液瓶,然後打開納米霧化美顏儀背後的膠殼,將矽膠窒打開,將玫瑰花水注入水箱便可。

將納米霧化美顏儀推開,會亮起藍燈,然後便會有霧氣噴出。此機器的好處是將水狀護膚品瞬間變成細徵的霧,然後導致深度保濕及潤澤肌膚的功效。

近日天氣十分乾燥,肌膚容易出現缺水問題,在家裡或街外感到皮膚很乾的時候我便會拿出納米霧化美顏儀來噴面,感覺很舒適,而且用後皮膚立即充滿水份,而且還十分有光澤呢﹗另外一提,開啟納米霧化美顏儀後,內部的智能控制器會於30秒後自動停止,真是很好的一個提示功能啊﹗

產品於http://www.fingershopping.com/有售,而且價錢十分便宜抵用啊﹗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及邀約試用**

MYB HK 資料
Website: www.myb.com.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