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自拍迷的Carmen一直都是Casio的忠實粉絲,今年情人節就成功入手了一部Casio TR70,當時知道自拍神器的科技已經去到能夠拍片也能美肌,所以真的難以再忍了﹗


買了2個月,老實說只懂得使用部份基本的功能,剛好上星期出席了IPSA x CASIO 眉粧自拍研習坊,有機會再深入了解TR70的不同功能,而且還可以試用到IPSA最新推出的五色造型眉粉,實在太興奮了﹗跟大家回顧一下活動當天的精彩內容吧﹗


活動開始時,由IPSA產品經理為我們介紹IPSA公司的背景及服務,IPSA是來自日本的一個化妝品及護膚品品牌,產品都是高科技研發及包裝簡約的,而且深受日本及亞洲區女士們所受戴,每年都會獲各大美容雜誌的不同獎項。


IPSA有多種皇牌護膚產品及化妝品,當中最出名是更新乳液系列、三色遮瑕膏及定妝碎粉,而我也是他們家產品的用家啊﹗


這盒四色柔粧修飾彩盒更是我用了7年也會定時回購的產品之一呢﹗一盒可以做出修容、光影及胭脂,真的十分方便。

活動中IPSA還安排了彩妝示範的環節,讓我們能夠親眼看到IPSA產品的效果及正確的使用方法。模特兒使用IPSA產品化完半邊臉的妝容後,護色很自然有光澤,而且立即顯得精神亦亦。

來到最關鍵的部份了,就是IPSA最新推出的五色造型眉粉,之前見朋友用已經好想試,因為Carmen的髮色較淺,所以坊間很難找到一盒能夠配合我髮色的眉粉,IPSA這一盒就有粉紅色及橙色,可以讓髮色較淺人士也能擁有一條色澤差不多的眉,而且不用那麼悶只有黑、啡及灰的眉色。


眉粉內附兩枝小化妝掃,共四款不同的掃子,可以用來繪畫眉毛的不同位置。使用時以N字形的順序去使用,這樣才是正確啊﹗於第四個步驟時,大家可以按自己的喜好選擇粉紅色或燈色來使用啊﹗

使用IPSA的眉粉後顏色十分自然,不會很實色,整個感覺都很Soft,很喜歡呢﹗


化好一個美美的妝容後便開始Casio自拍神器的教學及示範了﹗這一部份我真的很用心去學習呢,因為對我這個用家來說真的非常重要。這次邀請了潮流女生雜誌編輯教授一系列使用TR70自拍神器的技巧及自拍的一些小貼士。

攝影當中最重要就是適當地運用自然光,近來也興起了女神光的熱潮,今次就學懂了如何把握每一度陽光進行自照的技巧。

在拍照的時候最煩惱的問題當然就是低光的問題,TR70擁有高感光度鏡頭及亮度調節功能,因此再不用擔心環境昏暗拍不出美照的問題。


此外TR70加入了嶄新的「粉紅嫩肌」效果,就算素顏也能拍出自然紅粉非非的膚色。膚色方面有12度美白/古銅/平滑肌膚功能,讓你可以調節出最喜歡的美肌效果。當然也少不了WIFI過相功能,而且也加了自動過相功能,讓你可以一邊拍照一邊過相到手機,隨時隨地分享到各個不同的網上社交平台。


當日也試了不同效果的美肌功能進行拍攝,你又喜歡哪一種呢﹖


另外,Casio也又引入了另一款的美顏相機ZR3600,全系列擁出隃三種讓女人心動的顏色,可惜家中已擁有ZR3500,如果不是我也會入手一部的呢﹗


而TR70就推出3款顏色,Carmen就購入了一部全白,其實螢光粉紅也很美,女生就是會花多眼亂的動物,哈哈哈。


喜歡自拍的女生們你們還等,快快購入一部美肌杷機相或自拍神器吧﹗這樣就能夠隨時隨地進行自照了,而且還是不求人式的終極自拍啊﹗

 感謝BLOG DB邀請出席活動﹗

 送上2016年大板之旅時,使用TR70進行自拍不求人的照片,謝謝收看我的文章﹗









CASIO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sioexilimhk?fref=ts
IPSA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