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由於上星期一是家姐的生日,知道她十分喜歡吃意大利菜,於是訂了尖沙咀北京道朗廷酒店的意式主題自助晚餐。另外,我們也喜歡在這裡吃自助餐的時間很長,由6:30p.m.-10:30p.m.,有4個小時可以一邊吃一邊聊天,不用很趕急。

朗廷酒店的自助餐餐廳的名字為(THE FOOD GALLERY),因為其開放式廚房設計,創新互動的手法,能夠為客人帶來味覺及視覺的享受。

吃自助餐的時候,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會先選擇吃海鮮,這裡的海鮮種類十分多,能夠滿足我喜歡吃海鮮的慾望。海鮮的色澤很鮮美,而且還會不停Refill,所以可以吃過滿足。

這裡的美國生蠔雖然有點細小,味道可是十分鮮甜美味的。波士頓龍蝦有豐富的蝦膏,而且多肉又爽甜,非常推介大家一定要吃啊﹗


到刺身類了,種類不算太多,但是有我最喜歡吃的三文魚刺生我已經覺得很足夠,三文魚刺生肉質鮮嫩,也是挺不錯的呢﹗另外,八爪魚刺生也十分爽口。

吃飽海鮮後,就到熟食的食物了,這裡的煎鵝干是即場烹調的,吃的時候還是外脆內軟及熱辣辣的。配上餐廳預備的三款醬汁一併食,感覺沒那麼油膩,多吃幾件也不怕啊﹗絕對推介大家一定要吃,不吃會後悔啊﹗

燒西冷牛扒的生熟控制得十分妥當,所以吃起來很鬆軟,不會感覺太乾和肉質太老。

這款芝士檸檬焗扇貝的味道很特別,有酸酸甜甜的味道,而且也能保留扇貝的鮮味,口感十分清新。


由於主題是意式自助餐,所以餐廳也為客人預備了不同款式的麵包、橄欖油及芝士,真的非常配搭意大利菜的主題呢﹗


吃飽了第一個胃後,便到滿足第二個胃的時候了﹗The Food Gallery內的甜品種類也是十分多的,喜歡吃甜品的人一家不能錯過啊﹗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雪糕是選用我最喜歡的movenpick品牌的啊﹗我選了一個士多啤梨芝士餅味的雪糕,也太好吃了吧﹗

另外我也十分喜歡吃燉蛋,這裡的車厘子燉蛋甜味適中,口感幼滑,感覺不錯。

最後吃一吃飯後水果便滿足了﹗這裡的水果十分新鮮,而且多汁又清甜,真的十分有誠意啊﹗


由於餐廳正推展意式主題,因此用餐後會為每位客人送上一杯檸檬酒,酒味清新,而且是帶有甜味的酒,所以容易入口。飲後口腔感覺十分清新,而且也還整頓晚餐劃上了完美的句號。



由現在至4月4日前大家可以到Openrice列印優惠券,可以獲得75折的優惠,心動不如行動,快去朗廷酒店 The Food Gallery試一試他們的意式主題自助餐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