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最近路經不同港鐵站的時候經常看見這一個全新TRESemmé深海海藻水潤系列的廣告,每次都會被這個廣告內模特兒的一把秀麗曲髮所吸引,不禁很想擁有這一套的洗護髮產品。

全新TRESemmé深海海藻水潤系列的包裝盒十分吸目,就好像一面salon的鏡子,所以給我一種專業髮廊的感覺。

全新TRESemmé深海海藻水潤系列蘊含珍貴滋潤成分深海海藻精華,這種只用於尊貴護膚品中的珍貴滋潤精華,賦予髮絲Salon級水漾柔亮。TRESemmé深海海藻水潤系列洗髮露及護髮素的無矽添加配方,為髮絲注入輕爽空氣感,加上TRESemmé自然柔鬈造型慕絲的Curling Actives能持久鎖住鬈曲效果, 造型輕盈彈性、水漾滋潤及持久自然,令人眼前一亮。

拆開包裝盒後,內裡有3款全新TRESemmé深海海藻水潤系列的產品及一件鬈髮造型器。Carmen自問髮量不算多,而且是屬於較幼小的髮質,因此髮型較為扁塌,而且難以造型。使用TRESemmé產品能讓我輕鬆3個步驟就可以擁有Salon級水漾持久曲髮。


步驟一:
TRESemmé無矽添加輕感水潤洗髮露
TRESemmé Perfectly (un)Done Shampoo
HK$59.9/ 750ml

~ 從髮根到髮尾輕爽潔淨
~ 專業無矽添加配方,髮絲輕爽無負擔
~ 珍貴深海海藻精華,深層滋潤力量
~ 髮絲水漾輕盈

洗髮露是透明啫喱狀,使用時十分多泡沫,且味道清新自然,有一種salon的感覺。用後頭髮會感覺十分乾淨及清爽。

步驟二:
TRESemmé無矽添加輕感水潤護髮素
TRESemmé Perfectly (un)Done Conditioner
HK$59.9/ 750ml

~ 全面深層修護髪絲
~ 專業無矽添加配方,髮絲輕爽無負擔
~ 珍貴深海海藻精華,深層滋潤力量
~ Salon級水漾柔亮


護髮素呈白色的乳霜狀,質感幼滑。長髮的我每次大約使用2泵的份量。使用後,頭髮立即幼得順滑輕盈,不會有黏笠的感覺。


步驟三:
TRESemmé自然柔鬈造型慕絲
TRESemmé Wave Creating Sea Foam
HK$42.9/ 150ml

~ Curling Actives技術,鬈髮造型持久自然
~ 珍貴深海海藻精華,造型後髮絲依然水潤
 

使用方法:
~ 於微濕髮絲上使用
~ 微鬈髮質,可用手指纏繞吹乾或以烘罩烘乾
~ 直髮髮質,可用電髮棒鬈曲頭髮,梳開後效果自然柔鬈

由於我不太懂得使用電髮棒鬈曲頭髮,因此我使用了附送的鬈髮造型器來幫忙弄鬈我的直髮。

附送的鬈髮造型器有兩支不同曲造型的棒,我可以按自己的喜好來使用任何一支。使用時只需配合風筒使可以了。


鬈髮造型器上有一個可以撥左及撥右的按鈕,這是幫助你能夠控制左右兩邊頭髮的曲方向,讓它們能夠一致的向同一個方向捲動起來。


將已塗上TRESemmé自然柔鬈造型慕絲的頭髮分為幾部份,這樣做的好處是能夠讓頭髮受熱更平均及有足夠的空間進行捲動。


這是我使用兩支不同鬈髮造型棒自己在家中打造出來的曲髮,感覺十分自然及持久,而且重點是不傷頭髮,真的很方便又漂亮呢﹗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莎莎、卓悅及各大藥房有售。
顧客查詢熱線:2892 3110

**是次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TRESemmé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theztyle.com / blogspot.hk / beautyexchange / ulifestyle
weshare.hk / itrial.hk / Elle / she.com / pixnet / saladblog / carmenlovesbeautyblog

聯絡方法: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rcar1314124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menlovesbeauty?ref=hl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http://www.instagram.com/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