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韓國品牌推出的BB Cushion相信大家跟我一樣都試過很多,老實說韓國天氣跟香港的氣候實在不一樣,香港比較潮濕的天氣下往往使用韓版的BB Cushion都會出現太笠及容易脫妝的問題。這次有幸可以試到由Biotherm最新推出的超水感持妝氣墊粉底 SPF 23 / PA++,實在太令我興奮了﹗

這次獲得的 Biotherm 超水感持妝氣墊粉底 SPF 23 / PA++是屬於顏色較自然的Fare Beige,配件方面包括一個粉盒(HK$100)及一盒兩個的粉芯(HK$240)。

安裝方法非常簡單,先撕開一個新的粉芯,然後將粉芯套進粉盒便可。粉盒內附一個粉底卜,方便用家將BB Cushion透薄及均勻地塗於肌膚上。

每個新的粉芯都有密封膠貼封著,非常衛生及安全,使用時將其撕掉便可以了。BB Cushion上的粉底液挺豐富的,所以每次使用時只需輕輕一按便可以了。

先於手背上試試顏色吧﹗輕輕一推便十分貼薄,而且顏色十分自然亮白。


於面上使用時,使用附設的粉卜印上足夠份量的BB Cushion,然後以按壓的方式均勻印上面上,質感非常水潤易推,不會出現卡粉的問題。此外,於有瑕疵的位置上再多印一層,遮瑕效果會更出色啊﹗

使用後可見面上大部份的瑕疵也能夠被修飾,連我的千年黑眼圈及近日敏感泛紅的粒粒也能夠被遮蓋。雖然遮瑕能夠很好,但是不會出現厚粉的問題,真的非常適合喜歡自然透薄妝容的人使用。

Biotherm 超水感持妝氣墊粉底蘊含皇牌Life Plankton水源再生因子細胞精華水,能即時為肌膚保濕,而成分中的腺苷及水亮光感複合物,能有效減退細紋和皺紋,以提升肌膚緊致嫩滑度,同時,可令肌膚展現剔透亮白,造出無瑕亮肌底妝。

就連近日皮膚很乾都不會出現脫皮、乾紋及卡粉問題。



近年女生們都一一拋棄厚厚的底妝,從而投入透薄亮澤的韓式水嫩妝容,而香港春夏季的天氣都普遍比較潮濕,因此在選擇底妝產品時保濕及清爽的質感真的非常重要;此外,能夠讓整個妝容貼薄亮澤又不輕易脫妝的底妝產品更讓人愛不惜手。Biotherm 超水感持妝氣墊粉底能夠顧及到上述的因素,而且還加入了防曬的功能,因此喜歡淡妝及平日外出都非常趕時間的你又怎可以錯過呢﹖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Biotherm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iotherm.hongkong/?fref=ts
Website: http://www.biothermhk.com/

有關Biotherm其他產品的文章:


神奇﹗神奇﹗真神奇﹗ BIOTHERM LIFE PLANKTON™ MASK

Biotherm 3-Step Daily Routine 保持肌膚水潤嫩滑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