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早前出席了eCosway科士威所舉行的【健康天然 瞬效纖美分享會】,當日品牌代表向我們介紹了他們最新引入的三款健康天然護膚產品,其中有美肌飲品、瘦身沖劑及護膚產品,讓我能夠由內靚到外。



分享會完結後,品牌很邀請了我出席他們的eCosway科士威代言人發佈暨廣告首播會】,原來他們最新的代言人是形象十分健康的許志安先生啊﹗真人真的很有型呢﹗


有得睇明星之外,還能夠率先收睇到由安仔及他身邊那隻小可愛一同拍攝的廣告首播會。


最後安仔還向我們介紹了幾款他親人試用過的eCosway科士威產品,而且還簽訂了承諾書,我有幸能夠見證著這重要的一刻,實在太榮幸了﹗

離開前還帶了eCosway科士威最新引入的三款產品回家試用,真是一個十分充實的周日下午呢﹗

 eCosway科士威最新引入的產品包括:
~ L'elan Vital 晶透彈潤角質美容液
~ Nn 美白膠原飲
~ Nn 美莓纖姿飲
Nn 美白膠原飲是台灣製造的,一盒有10瓶,每瓶50ml,三盒為一個月療程。

內含5500毫克的優質吞拿魚膠原蛋白,分子比其他膠原蛋白小,所以容易被人體所吸收。

採用日本優質的穀胱甘肽,對皮膚美白的功效大過維他命C 10倍,而且是一種人體天然的抗氧化劑,飲用後能夠改善膚色暗啞、雀斑及色斑問題。

內含神經酰胺,具有天然的保濕成份,有效鎖住肌膚的水份。

味道酸酸甜甜的,十分美味可。每天一枝,就能夠做到天氣有效的護膚功效,實在太方便容易了﹗


Nn 美莓纖姿飲從日本製造,一盒有30小包,每包有2g,一盒為一個月療程。

產品結合了黑加侖子及覆盆子,能夠有效減糖及全面瘦身。

使用方法簡單,於餐前用開水加入一包Nn 美莓纖姿飲,攬勻後便可以飲用。


味道有點酸,不過依然容易入口。飲用後,我發現去多了洗手間,這代表著產品有效幫助我排毒,讓我感覺良好啊﹗

適合以下人士使用:
1. 處於瘦身瓶頸位
2. 甜食愛好者

我兩種皆是呢﹗夏天快到了,我也開始要進行瘦身的行動,現今真的肥到不行,為了靚及健康,我會每天保持飲用此產品啊﹗而且有時難免的飯局前飲一包,可以防止身體攝取過多的卡路里及糖份,所以真的很適合愛吃東西的人士使用呢﹗

L'elan Vital 晶透彈潤角質美容液也是日本製造,一瓶有200ml。不知大家平日有否使用去角質的產品呢﹖去角質真的很重要,因為角質層會影響皮膚吸收護膚品的能力,而且會令皮膚暗沉無光。不過Carmen選用去角質的產品時會十分小心,因為我的皮膚十分薄及容易敏感泛紅,所以我一定要選用成份溫和的產品才會使用。

L'elan Vital 晶透彈潤角質美容液十分溫和,只需要在化妝綿上沾上適當份量的產品,然後於皮膚上輕抹,便能夠將角質及死皮抹去。而且天天使用也沒有問題。

每次使用的份量不用太多,好像上圖的份量就差不多了﹗



於面部皮膚上輕輕抹開,會發現就算平日多麼勤力洗面,使用產品後的化妝綿上依然會出現灰灰黃黃的顏色。用後皮膚不會泛紅,而且抓緊用後皮膚還是濕潤的時候塗抹護膚品,感覺護膚品吸收得更加快,真的十分喜歡這個產品呢﹗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eCosway科士威HK
Website:http://www.ecosway.com.hk/chi/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theztyle.com / blogspot.hk / beautyexchange / ulifestyle
weshare.hk / itrial.hk / Elle / she.com / pixnet / saladblog

聯絡方法: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rcar1314124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menlovesbeauty?ref=hl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http://www.instagram.com/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