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都市人生活趕迫,精神壓力十分大,緊張急促的節奏讓很多人晚上都會出現失眠及多夢易醒的問題,Carmen作為幼稚園教師每天面對學校文件、學生及家長的問題,經常會出現壓力過大而難以入睡的情況。近日更收到天然香薰品牌CANVAS邀請試用他們家最受歡迎香薰按摩油組合的其中一款「安神甜睡香薰按摩油」,真的非常合時啊﹗

CANVAS 「安神甜睡香薰按摩油」能夠改善失眠,減輕憂慮,鬆弛神經,提昇靈性,使身心全面得到放鬆。

一盒CANVAS 「安神甜睡香薰按摩油」組合內包裝了2枝甜杏仁亮澤基礎油、1枝薰衣草油(有機)、1枝甜橙香薰油(有機)及1枝依蘭依蘭香薰油(有機)。定價:HK$495/SET

甜杏仁亮澤基礎油一瓶有50ml,蘊含單元及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維他命B複合物、維他命A及E,保護及滋潤皮膚,舒緩放鬆。質地透薄,容易被皮膚吸收。

**注意:對堅果敏感者請避免使用﹗﹗﹗


甜橙香薰油(有機)一瓶有1ml,有助舒緩壓力緊張及增加活力、使心境愉快。性質溫和,適合小孩及嬰兒使用。

**注意:甜橙具有光敏性,使用12小時內請勿暴曬﹗﹗﹗


薰衣草油(有機)一瓶有1ml,有助改善頭痛、偏頭痛、失眠、神經緊張,強效鎮靜及安撫情緒。

注意:薰衣草具通經性,因此孕婦在懷孕前期3個月請勿使用,懷孕期內慎用。低血壓人士亦避免使用﹗﹗﹗


依蘭依蘭香薰油(有機)一瓶有1ml,有助抗憂鬱,舒解不安情緒、定神、鎮靜等功效。改善血液循環及平均荷爾蒙。

注意:低血壓患者及皮膚敏感者請避免使用﹗﹗﹗

每枝香薰均為密封包裝,因此十分衛生及安全,而且每次使用後也可以封蓋,避免溢漏。

調配方法簡單,只需將0.5ml薰衣草油(有機)、0.5ml甜橙香薰油(有機)及0.5ml依蘭依蘭香薰油(有機)混合50ml甜杏仁亮澤基礎油,搖勻即可以使用。

 調配後的香薰油氣味十分清新怡人,質感滋潤而不黏笠。


每次使用時於掌心倒出適當份量的香薰油,雙手將香薰油搓勻,先用鼻聞一聞,這有助鎮靜情緒。然後用推、按及壓的方式於耳背及肩膊的位置進行按摩,直至香薰油被皮膚所吸收便可。身體其他部位也可以使用啊﹗除安神甜睡的功效也能夠滋潤肌膚。

坊間有很多不同的香薰油產品,而且也非常受不同人士所愛戴。而CANVAS更細心了解客人的需要將香薰油配搭成不同的組合,讓顧客能夠自己在家中動手進行香薰油DIY的,享受香薰油帶結大家不同的享受及樂趣。

**是次產品由CANVAS 提供**

了解更多 CANVAS產品,請瀏覽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nvasbeautyhk/?fref=ts
Website: http://www.canvasbeauty.com.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theztyle.com / blogspot.hk / beautyexchange / ulifestyle
weshare.hk / itrial.hk / Elle / she.com / pixnet / saladblog

聯絡方法: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rcar1314124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menlovesbeauty?ref=hl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http://www.instagram.com/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