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自從新婚之後就同老公搬左去牛頭角,星期日的假日好去處就是觀塘的APM了。難得去到觀塘還是想回母校周圍走走,回憶一下年輕時走過的路。十多年前在康寧道附近讀中學的時候這裡都沒有太多的餐廳可以選擇,想不到十多年後,康寧道一帶已經食市林立。

今天老公說很想吃車仔麵,於是我們就找了觀塘老字號金橋小食原班底人馬所開設的【來多碗車仔麵】回味一下小時候的味道。

餐廳的裝潢挺新的,而且內裡座位也挺多,有卡位坐的車仔麵店也是第一次光顧,所以座位算是舒適的啊﹗

這裡點餐是需要先排隊購買的啊﹗餸餐還是挺多選擇的呢﹗1麵2餸24元、1麵3餸30元、1麵4餸36元,而且穿著校服1麵3餸,再送飲品,只需25元,真的很抵吃啊﹗

廚師姐姐滿面笑容的,讓人倍感親切。



這是老公點的車仔麵,他選了油麵、魚皮餃、豬大腸、雞翼及牛腩。老公表示牛腩很入味、豬大腸不會很肥,而且魚皮餃都很好吃的。

我點了米粉、雞翼、蘿蔔、牛腩及豆卜,湯底鮮甜,而且米粉也彈牙,重點是我也覺得牛腩很淋和入味,豬腸入味而不肥。餸和麵的份量都挺多的,一碗已經夠飽了,十分滿足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