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不得不認老,快將踏入30歲,皮膚真的跟年輕時沒有得比較,各式各樣的皮膚問題漸漸衍生出來,真的讓得大感頭痛,是時候該使用能夠保持肌膚年輕的護膚產品來好好保養一番了﹗最近收到這枝台灣非常走紅的LUM BEBE 緊緻活膚精華,聽說在台灣非常熱賣啊,那我當然是不要執輸了﹗


LUM BEBE 緊緻活膚精華成分:

1. Avena Sativa(Oat)Kernel Extract燕麥仁萃取:燕麥多醣類, 在皮膚極度乾燥狀況下,能顯著地改善皮膚健康和滋潤。短時間密集修護,撫平細紋。

2. Algae Extract萃取海藻精華:活性的海洋鎂、海藻萃取物和多醣類的複合物!含豐富的胺基酸、維生素、礦物質、微量元素營養成分等,可賦予肌膚水分與彈性,在角質層中能鎖住水分,延長滋潤效果的持久性,形成具保護性和滋潤性的薄膜,阻隔外來侵害物質,減少皺紋及細紋且有明顯持續平滑肌膚效果,為極佳的保濕物質,能被皮膚立即吸收。

3.1.3-Propanediol:是百分之百由玉米澱粉而來的可再生高純度天然原料,並具優異的皮膚立即性保濕特性,內而外加強保濕防禦乾躁。通過法國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


金黃色我包裝非常芍尊貴的感覺,難怪價錢也不便宜的。一瓶25ML,售HK$440,常常都說抗老產品真的不是便宜的東西,這說法真的沒錯呢﹗


這枝精華的特點是使用後能強效為肌膚充分補充營養素,增加皮膚彈力活性,明顯減少細紋、令肌膚嬌嫩緊緻。修護皮膚白天受到的損害,補充營養。

質地比較滋潤水嫩保濕,可加強肌膚鎖水功能,舒緩、修護、滋潤調理肌膚,同時保留肌膚上的天然油份,防止乾燥,平衡膚質,改善安撫肌膚狀況。


使用時每次只需要按出3-4下的精華便足夠塗抹全面。首先將精華厚敷全面約1mm的厚度,然後等10分鐘。待精華完全吸收後,便可以塗抹平日使用的面霜即可。緊記使用時要避開眼部唇部位置啊﹗

當精華吸收後會感覺到肌膚會緊緊的,塗抹面霜後便會回復正常,而且過程中不用產生擦膠碎啊﹗使用前的皮膚明顯較鬆弛及暗啞。使用後,皮膚明顯立即緊緻起來,而且非常有光澤,連毛孔及細紋都明顯改善了,真的很神啊﹗

總結:
雖然產品的價錢有點貴,但是效果真的不錯呢,為了保持皮膚年輕,這是值得投資的啊﹗

**產品由香港代理Ewhacare提供**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whacare
Website: http://www.ewha-care.com/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