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近來塗護膚品的時候都難以被皮膚所吸收,而且還很容易出現缺水敏感的問題,為了解決這個問題,Carmen可是絞盡了腦汁。由於Carmen亦是很懶的女生,因此已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有進行美容的療程,這天實在忍受不了自己的皮膚問題,所以到了位於尖沙咀的Dr.View Medical 醫滙,感受一下他們的皇牌肌膚再生療程。

肌膚再生療程的好處十分吸引,它能夠深層潔淨面部肌膚及導入精華,令肌膚重生,以及利用激光技術去除色斑及達致美白嫩膚的功效,所以真的讓我這位懶人也心動起來。

Dr. View 是一隊擁有 10 多年豐富經驗的醫學美容專業團隊。是一間由內科、外科、整形科、 皮膚科醫生等不同的醫學美容角度合而為一的醫學美容中心,所以簡稱醫匯。

這裡的大堂雖然不是很華麗,但是給我有一 種舒適衛生的感覺,而且設有舒適的座位讓客人可以舒適地等待進行療程。

Dr. View Medical 內所用的產品都是原裝正廠的醫美護膚品,所以可以安心於這裡將自己的皮膚交給他們處理。

於等待進行療程前,Dr. View Medical 十分貼心地送上了一杯花茶,讓我可以安靜心靈及放鬆心情。

Dr. View Medical 內的美容房間還算挺寬敞的,感覺整齊衛生的。

進行療程前美容師會先為我進行卸妝及潔面的步驟,為了確保皮膚的清潔度,美容師替我進行了兩次潔面的步驟,真的非常細心及照顧周到。

這部就是進行肌膚再生療程所用的真空水漾煥膚儀器 HydraFacial™,它擁有雙向引流技術,能夠用真空吸力,加上高速噴射的鋁晶體真空吸走及磨去多餘的老化角質層,同時注入營養精華。

一部儀器同時間擁有 4 重專利科技︰ 
- 能夠達致深層清潔毛孔 
- 去除老化角質及平滑肌膚 
- 無痛抽走黑頭粉刺 
- 注入養份和水份

這三枝東西是每次療程都需要用上的GLYSAL PREP及TNS Serum。

這次為我進行療程的是醫生助護,姑娘會根據我的皮膚狀態而為我選擇合適的去角質產品,而且不同部位也會使用不同強度的去角質產品及GLYSAL PREP來進行peeling,為皮膚進行深層清潔。


過程十分舒適,而且很快就能夠完成。完成後,看看這瓶混濁的液體,黃黃灰灰的,原來這些是我的黑頭及角質啊﹗天呀﹗為什麼平日我那麼努力潔面,皮膚也可以那麼的污糟呢﹖再看看,還發現水內有一些碎屑,原來是死皮啊﹗真的很可怕呢﹗

完成深層清潔後,因為用了不同的酸性產品來進行peeling,所以皮膚會有一點點泛紅。

接著的步驟便到了進行微纖滲透抗氧嫩肌的步驟,導入TNS Serum內多種抗氧化精華液 (如維他命 A、E 及透明質酸)。

完成TNS Serum導入後,泛紅的部位已經開始退紅。


最後敷上保濕面膜,便大功告成了﹗


完成肌膚再生療程後,皮膚立即非常水潤、充滿光澤感及膚色也更均勻。輕輕鬆鬆又舒服的一個療程就能夠解決多種皮膚的問題,而且能夠無痛清掉黑頭,令皮膚回復健康及美麗,真的愛上肌膚再生療程了﹗


Dr. View Medical 還為愛美的客人準備了化妝間的位置,可以完成療程後在這裡化個美美的妝,再去街了﹗

**是次療程由Dr. View Medical 提供**

 Dr. View Medical
Website: http://www.drview.com.hk/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dr.view.medical?fref=photo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theztyle.com / blogspot.hk / beautyexchange / ulifestyle
weshare.hk / itrial.hk / Elle / she.com / pixnet / saladblog

聯絡方法: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rcar1314124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menlovesbeauty?ref=hl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http://www.instagram.com/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