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近日天氣依然反覆無常,時冷時熱的天氣令皮膚容易出現缺水及敏感的問題,相信很多女生都會因此而煩惱。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多敷面膜讓皮膚能夠保持足夠的水份,改善缺水敏感的問題。

相信馬油的產品大家都不會陌生的,馬油對於滋潤皮膚能夠發揮很大的功效,真的是乾肌朋友的恩物呢﹗而Carmen剛剛就收到韓國品牌Crazy Monkey寄來的馬油面膜。

產品Made in Korea,包裝可愛有趣,感覺時尚又簡約。產品包裝盒後更印有使用教學的圖片,供使用者參考,真的很細心呢﹗

一盒面膜有5片。面膜使用了得到世界級法國EcoCert 認證的有機成份製造,品質十分有保證呢﹗

包片面膜的包裝袋後都印有產品的編號及生產日期,供用家參考。

撕開包裝袋,取出面膜後,可見面膜上附有一片格仔的膠片,這是幫忙用家更方便及容易將面膜貼上面部。



敷出面膜後,包裝袋內還剩餘大量的精華,將多餘的精華敷於手及腳可以不用浪費掉呢﹗

面膜不是普通的紙面膜呢﹗是帶有纖維的面膜質料,好處是不會容易被蒸發,讓面膜內的精華能夠完全被皮膚所吸收。

此外,面膜的剪裁十分貼面,面部每一個位置都能夠照顧到位,而且不會容易走位,可以一邊敷一邊做其他的事情。

用後皮膚的保濕度立即有明顯的上升,真的挺保濕的呢﹗

皮膚敷了Crazy Monkey馬油面膜後除了水潤之外,還白晢有亮澤的,很喜歡啊﹗
面膜的品牌及種類真的多得讓人花多眼亂的,因此愛錫自己的皮膚,一定定要選用得到認證之有機天然成份面膜,這樣就不怕用上對肌膚有損害的成份了,令皮膚敏感又解決不了皮膚的問題了﹗

**產品由Sa Sa HK提供**

SASA 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