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大胃王老公知道我之前同好姊妹食過八幡屋日式放題之後,經常嚷著要我帶他去吃一次,於是上星期於旺角行街時就帶了他到八幡屋吃日式放題了。

八幡屋內的環境衛生,地方闊落,而且座位坐得舒適,唔會逼,所以我喜歡在這裡吃東西。

店內製作食物都是開放式的,可見員工於製作過程中是十分衛生,而且很多食物都是即叫即做的。

看看點食物的落單紙,食物種類十多,不用擔心點不到自己喜歡吃的東西了﹗

而且這次再來八幡屋發現落單紙上新增了很多新款的食物,種類比上一次吃的時候更加吸引了﹗

飲品及甜品真沒有增加,如果甜品種類可以再增加多一些選擇就會更好了﹗

今次好想試下八幡屋升級體驗的食物,因此每位另加hk$50便可以吃到更加滋味的食物﹗



這碟刺身是升級體驗的食物,明顯份外的吸引,珍寶帶子又新鮮又大大粒,好味到不得了赤蝦刺身大大隻,而且肉質彈牙,味道也十分鮮甜美味。

升級體驗食物還包括了生蠔,大大隻生蠔,新鮮甜美,多吃幾隻已經能夠將50大元翻本了。

這是任何人都可以點的刺身,刺身色澤新鮮,味道鮮甜爽口,不過還是不及升級體驗的刺身吸引呢﹗

壽司種類也十分多的,而且賣相精美,絕不馬虎呢﹗升級體驗的火灸柚子牛肉壽司更是美味得很,不停點完再點。最上一碟有5粒壽司的是五行壽司,如果大家想吃的話,需要於訂座時說明啊﹗

炸物種類亦是十分多的,而且即叫即炸,熱呼呼的十分脆,而且味道也很好。

八幡屋亦新設了燒物的部份,十分推介大家點燒蝦,肉質爽口又唔會乾,十分美味的。

燒物種類不算太多,不過燒粟米及燒雞翼真的不要錯過啊晚飯時段吃八幡屋的人十分多,所以記得要打電話去訂座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