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隨著年紀增長,加上環境、天氣、壓力等的影響,皮膚的更新週期便會減慢,因而囤積了厚厚的老角質。加上Carmen本身也是經常化妝的人,所以問題更嚴重,可惜由於我的皮膚是非常易紅及敏感的一種,因此一直對於使用果酸的產品都有一種憂慮。

雖然平日自問已經很勤力的潔面及使用深層清潔的產品,可惜皮膚還是難以吸收護膚品,而且膚色暗沉及容易出現缺水敏感問題。

最近接觸了醫學果酸權威NeoStrata的皇牌家用Gel Plus 更生活膚面膜,知道它連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所以真的非常想試用。

NeoStrata的皇牌家用Gel Plus 更生活膚面膜內含專利AHA甘醇酸的成份,由天然白甘蔗所提煉,能夠促進皮膚回復健康更新週期,讓外在角質自然脫落,回復肌膚透澈光滑。

使用前一定要了解自己皮膚屬於什麼類型及使用產品的正確方法才開始會更好啊﹗注意混合性肌膚建議只於T 字位使用產品﹗

家用Gel Plus 更生活膚面膜呈透明啫喱狀,帶有清新的味道。使用時請準備一個空樽,倒出適當份量產品於空樽內。

用附設的面膜掃沾上家用Gel Plus 更生活膚面膜,然後安先後次序塗抹於鼻、額頭、下巴及面頰的位置。

塗抹完面膜後,靜待15-20分鐘的時間,由於第一次使用所以我還是先試15分鐘吧﹗感覺舒適涼快,很快面膜就被皮膚所吸收,有一點點緊緊的感覺,然後用清水潔面便可。

使用後皮膚沒有出現刺激泛紅的問題,皮膚明顯有光澤及白晢,而且連毛孔也收細了﹗趁著使用後皮膚特別吸收的時候,我在敷上保濕面膜,感覺面膜的精華很快被皮膚所吸引,皮膚變得水嫩透白的。

**產品由She.com提供**

About NeoStrata 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eoStrata-HK-Official
Website: http://www.neostrata.com.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theztyle.com / blogspot.hk / beautyexchange / ulifestyle
weshare.hk / itrial.hk / Elle / she.com / pixnet / saladblog

聯絡方法: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rcar1314124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menlovesbeauty?ref=hl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http://www.instagram.com/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