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於一個多月前出席SK-II Lighting up your Future 活動中,帶了SK-II 兩款全新GenOptics美白精華回家進行一連4週淨白無限挑戰,現在是時候跟大家報告一下最新肌膚的狀況了﹗

SK-II GenOptics Spot Essence 肌源淨斑精華

成份:
~ 最新的色斑配方 Spot Resist Complex 
~ 蘊全新成份 Lumina Kelp Extract (藻萃取),黑色素訊息傳送
Concentrated PITERA™ ( PITERA™)
~ De-melano P3C (葵醯胺 )

好處:
~ 可減少皮膚內外的
~ 更有效抑制

SK-II GenOptics Spot Essence 肌源淨斑精華能重點抑制黑色素,因此建議於早上紫外線較強烈時使用,可以有效截斷終止黑色素產生。

產品設計細心,真空抽取式滴管,每次只需一按便會泵到足夠全面使用的份量,而且不輕易滲漏及方便用家控制用量。

質感滋潤不黏笠,味道也清新自然,用後皮膚十分柔軟細滑,能瞬間將暗啞膚色調節得較白晢有光澤,而且上妝前使用感覺比較貼妝和保濕。


 SK-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 肌源鑽光精華

 成份:
~ 蘊 Pixel white™ (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 )
~ De-melano P3C ( )
~ UME Extract (萃取物 )
~ Concentrated PITERA™ ( PITERA™)
~ 全新成份 Prunus Extract (國奇蹟西 ) Inositol ( )

好處:
~ 有助改善皮膚問題引致而缺乏的鑽光及淨白
~ 擊退色斑造成
~ 令


SK-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 肌源鑽光精華主要的功效是提亮肌膚,全面改善肌膚暗啞問題及解決頑固色斑問題,因此適合於晚上使用。

同樣是真空抽取式滴管,每次只需一按便會泵到足夠全面使用的份量,而且不輕易滲漏及方便控制用量。

SK-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 肌源鑽光精華的質感滋潤幼滑,容易被肌膚吸收,並沒有黏笠的感覺。用後皮膚清爽而保濕,而且有光澤及白晢。

經過4週的美白挑戰後,是時候到SK-II進行Magic Ring的肌膚測試了,很緊張啊﹗究竟這次的肌齡及雲量分數會如何呢﹖

SK-II為我安排了第二次的Magic Ring測試於使用產品4星期後的時間,一齊來看看我的測試分數吧﹗

由於測試前一天才剛從日本回港,皮膚突然敏感非常,因此這次的測試結果未有第一次的分數好,SK-II美容顧問對我說不用擔心,因為由於兩個不同國家的天氣轉變也會影響到我的皮膚質素。不過她也有讚我的色斑及色素方面的分數有所提升,這也讓我能有點安慰。

這次雲量測試中的成績有進步了11分啊﹗我的光雲也開始變大了,讓我感到非常興奮,真的要謝謝SK-II GENOPTICS 兩枝美白精華的功勞啊﹗

SK-II GENOPTICS 美白精華有多好,不只是我用口說出來的,大家也看到測試結果,相信不用我多說了。我會繼續使用SK-II GENOPTICS 美白精華,希望夏天到來的時候,我也可以保持肌膚亮澤透白吧﹗大家也快來一起進行美白大行動吧﹗

**是次產品由SK-II所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