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所謂「一白遮三醜」,Carmen真的非常同意這個說法。雖然近年很多女生都喜歡將自己的肌膚曬成一身健康的古銅色,但大家知道嗎﹖原來太陽的紫外線除了會將皮膚曬黑之外,還會令皮膚急速老化和出現色斑問題啊﹗所以美白及防曬於夏天真的不能偷懶丫﹗較早前收到Angel Group HK的邀約,試用韓國品牌ARUMEE  Pro-White Series水凝美白系列,一聽到美白立即心動起來了﹗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ARUMEE  Pro-White Series水凝美白系列
早於10年前ARUMEE已經開始研發純植物兩性護膚系列,以大自然珍貴的植物萃取精華,專為提高肌膚自我保護力研發,針對改善膚色和高度滋養肌膚,形成自我保護膜,防止水份流失,維持長效保濕,保持肌膚的健康與活力。性質温和,適合不同膚質人士使用,連敏感肌膚人士也可使用啊﹗




Pro-White Cleansing Milk 水凝美白卸粧潔面奶HK$269 / 140ml
含有優質維他命及桑樹皮精華的美白粒子配方,透過按摩手法溶解美白粒子並釋放內裡美白成份,能徹底清潔肌膚污垢,防止黑色素沉殿,同時能加強肌膚保濕功能,還可作卸粧之用。

使用方法簡單,只需要將潔面奶倒入手心,然後以打圈的方式,輕輕按摩,然後沖洗即可。但由於Carmen平日比較喜歡使用防水性較強的眼線液及睫毛液,因此潔面奶只能卸除簡單的底妝,並未能夠徹底地幫助我卸除防水的彩妝品,所以我還是會自用專用的卸妝產品先徹底地卸除化妝品,然後才使用此潔面奶,這樣會比較安心。

使用Pro-White Cleansing Milk 水凝美白卸粧潔面奶】後,皮膚不會感覺崩緊,而且清潔度還不錯,用後皮膚的光澤感也有所提升。


Pro-White Facial Pack 水凝美白修護面膜$259 / 100g


這是一款具保養功能的美白面膜,活化細胞加促新陳代謝,排出皮層內有毒物質可使膚色回復神彩含高巔土成份有效吸出皮膚過多油脂去除粉刺;改善肌膚及毛孔緊緻度獨家藍色粒子內有光果甘草,透過按摩溶解滲透入肌膚能加強發揮美白淡化色斑及暗瘡印效果



產品成份:

Kaolin Clay高嶺土:具有吸收油脂的特平衡油脂分泌有改善膚色消腫深層滋養功效。

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甘草酸鉀:具有美白,抗敏提升肌膚防禦能力。
Licorice光果甘草:含甘草素(Glycyrrhizin),美白效果。
Allantion尿囊素:自紫草(Comfrey)中萃取而成,具有舒緩緊張及幫助肌膚組織再生之功能。

使用方法:
我喜歡於潔面後,用上這個面膜,然後一邊洗澡,一邊等待大約15-20分鐘的時間,面膜便會乾透,然後便可以將它沖洗掉。其質感有點像我用開某大品牌的白泥面膜,擠按出來的面膜很容易在面上推開。用後,皮膚會即時有提亮的感覺,十分不錯,我也挺喜歡這個產品的。



Pro-White Toner 水凝美白機能水 / 美白神仙水$269 / 140ml

美白神仙水是質地細緻的高機能保濕型化妝水,亦可同時搭配濕敷使用,深入肌膚底層淡化及防止黑色素沉澱預防潛在色斑形成 令肌膚柔潤光澤,散發透白健康光彩。

產品成份:
Malic Acid蘋果酸
果酸的一種,能軟化角質層,去除粗糙老化的表層,調節肌膚酸鹼度,增加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常見自蘋果中萃取。與其他 AHA 家族稍有不同的是,它還具有抗氧化能力

Tartaric acid酒石酸

加強美白及預防色素沉澱形成黑斑。

Phellodendron Amurense Bark Extract黃蘖樹皮萃取
強微循環,增加皮膚通透性,淡化色素美白細胞作用。
Betaine甜菜鹼

凝膠質地有助鎖緊水份,阻止水份流失功能。

Sucrose蔗糖

保濕微分子容易滲透肌膚使之回復彈性。

Sodium PCA – PCA
能強化角質功能,抗靜電,使肌膚自身提升保濕能力


使用時能聞到有酒精的成份,但對皮膚並沒有造成損害,而且去角質的效果還不錯。使用前皮膚狀態非常不佳,使用後,水油平衡變得非常良好,而且膚質還十分細緻。真的很意外啊﹗


於夏天這個季節,各位美女真的不要偷懶啊﹗ 「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說話真的一點都沒有錯。偷懶你便輸了,所以夏日美白功夫要做足,這樣大家才能齊齊保持皮膚白白滑滑了﹗

**是次產品由Angel Group HK贊助**

Angel Group HK
Website: www.angel.com.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IG:
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