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話說Carmen一直都十分喜歡使用NARS的胭脂,家裡還有兩盒未用完呢。喜歡的原因是因為NARS胭脂的質感十分幼滑,而且非常上色及貼服。此外,用起來的時候也不會出現飛粉的情況。這次有幸獲邀試用最新推出,並只有NARS中環旗艦店才有發售的【NARS 413 胭脂調色盒】,實在令我非常興奮。
今天應約前往位置中環地鐘站D2出口附近的NARS旗艦店拿取【NARS 413 胭脂調色盒】,到達中環時,只需一步出D2出口再轉右,經過一條行仔,便能看見以黑色作門面裝潢的NARS旗艦店了。一進入店內有一種強烈的對比,以白色作主打的店內裝潢,顯得特別光猛、整潔及具時尚感。

店舖內還整齊地擺放著不同系列的NARS產品,讓客人可以隨意試用喜歡及有興趣的產品,有足夠的空間感給客人慢慢作挑選,不會造成壓迫感。

這個就是這次的主角【NARS 413 胭脂調色盒】,其賣點是內含維他命E,能持久保持肌膚水份,有助防止皮膚氧化作用,打造出自然健康的妝感。而且色系只有一種就是俏皮又可愛的粉紅色了,真是我的那杯茶。
打開【NARS 413 胭脂調色盒】,顏色美麗極了﹗一邊是帶微微閃粉的蝦肉色,另一邊則是俏皮可愛的粉紅色,一看見便令人心動了﹗
帶微微蝦肉色的一邊是Highlight,而粉紅色的一邊則是胭脂。一小盒裡有齊兩種功效的【NARS 413 胭脂調色盒】,十分容易使用,而且也非常方便擕帶外出補妝時使用。

讓我跟大家分享正確的使用方法吧﹗首先用Highlight那一邊的調色霜將面頰兩邊的蘋果肌打亮,營造出立體感。

然後在剛剛已經打亮了的蘋果肌位置上,再輕輕掃上一層胭脂。看看,面部輪廓現在看起來多麼的有立體感﹗

Highlight那一邊還可以用來打亮面部不同的位置,令妝容更具立體感,如:鼻樑位置、兩邊腮骨對上的位置、眉骨位置及眼底的位置。眼底位置打亮的好處是能夠提亮眼底凹陷的陰影部份,使黑眼圈沒那麼明顯。

【NARS 413 胭脂調色盒】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小小的一盒就能夠一次過滿足我三大需求,光影、胭脂及修容一take過,真叫人喜出望外﹗盒子設計以一貫作風,黑白色作主打,既簡約又不失時代感。粉質十分幼滑,而且顯色度及持久度十分高。基本上塗一次便能足夠維持一整天的時間,此外NARS的胭脂出名之處也在於妝容經過一天的洗禮,但胭脂也不會因各種外來的因素而變色,這一點就是我一直堅持使用NARS胭脂的原因了。

是次產品試用由NARS所提供﹗

產品售價:HK$490
售賣地點:只限於NARS中環旗盤店有售。

NARS HK 的相關資料:

NARS中環旗盤店中環德輔道中20號德成大廈地下1號舖
FACEBOOOK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fref=ts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
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