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一直崇尚韓國文化的Carmen對於韓國品牌的化妝品一直都非常熱愛,而且對他們的質素也十分有信心。這次很高興受到KC Korea美女公關邀請,試用他們新進的韓國彩妝品牌EGLIPS的四款化妝品,當中包括:EGLIPS Volume BB Foundation (HK$108)EGLIPS Apple Fit Blusher (HK$68)EGLIPS Stick Shadow (HK$68)EGLIPS Real Color Lip Stick (HK$68)



第一款介紹的是EGLIPS Volume BB Foundation 
盒外鏡面的設計,感覺與貴價的專櫃產品無異,而且內裡有附帶一個粉卜,專屬用作塗抹產品。另外,BB Foundation未使用前是用密封式的保護貼包裹著的,能確保衛生及新鮮。

Carmen收到的BB Foundation 是No 23的顏色,它屬於偏自然及健康的顏色,因此於手背上試色時已知道非常切合我本身的皮膚顏色了。

EGLIPS Volume BB Foundation 內含有10%的玫瑰花水,因此塗抹於面上時,能令面部充滿水份,不會覺得乾及崩緊,非常水潤易推。其專利的「七種莓」成份,使用後能令皮膚充滿光澤及完美遮瑕的效果,幫助我打造出韓劇女星般的Bling Bling膚色。

一邊化妝,一邊還有護膚的功效,包括:防紫外線、美白及改善皺紋。此外,含有含草、五倍子及柿葉等成份,可以有收緊及緊緻肌膚的功效。

產品評(五分為滿分)
包裝設計~4
質地色澤~4
抵買程度~5
滿意推介~4


第二款介紹的是EGLIPS Stick Shadow
Carmen收到了兩枝不同的顏色,一枝是02的啡色,另一枝是04的金色,兩枝都有帶幼細粒子的閃粉。自動扭動的設計,非常方便使用。打開兩邊筆蓋,一邊是眼影筆,另一邊則是海綿刷。海綿刷的用途是幫助將眼易blend開,素造立體感。



使用步驟:先用金色作打底,塗於一半眼窩的位置,然後再用啡色塗於眼部中央位置至眼尾位置,營造出漸變及具層次感的眼妝效果。使用時,我發現這枝EGLIPS的眼影筆質感十分順滑,塗沫一次,上色度也十分明顯,而且非常貼妝和防水。

產品評(五分為滿分)
包裝設計~3.5
質地色澤~4
抵買程度~5
滿意推介~4



第二款介紹的是EGLIPS Apple Fit Blusher
這次收到的是粉胭脂顏色是Sweet PeachCarmen最喜歡粉紅色的胭脂,真的太好了﹗EGLIPS Apple Fit Blusher的胭脂粉不會出現飛粉的情況,而且壓縮型的製作方法令粉質更幼滑及貼膚。

使用後,感覺EGLIPS Apple Fit Blusher的顏色鮮明,而且塗於面上顏色十分均勻,不會出現混在一起的情況。塗上胭脂後,立即有提升輪廓及打光蘋果肌的效果,真的不錯啊﹗

產品評(五分為滿分)
包裝設計~3
質地色澤~5
抵買程度~5
滿意推介~5


最四款介紹的產品是
EGLIPS Real Color Lip Stick

這次收到了#17 Holic的顏色,夏日炎炎最愛此色,又是韓妹子最愛唇色的大熱顏色之一。EGLIPS Real Color Lip Stick總共分有水潤豐滿,滋潤,清爽三個系列。


EGLIPS Real Color Lip Stick 用上親膚性極強的成份,可以撫平嘴唇唇紋及角質,令雙唇變得柔軟。 當中的玫瑰油、植物油及維他命E,可以令嘴唇不會乾燥和保持水潤。看﹗嘴嘴真的不會乾乾的啊﹗非常滋潤的唇膏,而且色澤持久及顯色度高,推介大家購買一枝看門口。

產品評(五分為滿分)
包裝設計~5
質地色澤~5
抵買程度~5
滿意推介~5

總結:韓國品牌EGLIPS的產品價格便宜,大部份產品價格都低於HK$100,真的十分抵用﹗而且效果還真不錯,如果大家想找一些價廉物美的化妝品,十分推介大家購入EGLIPS的產品。
希望大家喜歡Carmen這次的分享吧﹗如想了解或購買EGLIPS產品的話,可以到KC Korea 的門市採購。



**是次產品由KC Korea贊助**

KC Korea Website: www.kckorea.com.hk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ckorea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
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