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對於每天經常化妝的我來說,什麼才是最重要呢﹖我可以肯定的告訴大家,最重要當然就是卸妝嚕~~~沒有徹底的卸掉臉上的化妝品,怎麼能夠有好的膚質呢﹖這一次很開心再次有機會可以試用BEVY C. 肌淨無限卸妝精華乳BEVY C. 淨潤白潔顏乳】。


首先跟大家介紹的是BEVY C. 肌淨無限卸妝精華乳
產品介紹:
BEVY C. 為經常化妝的亞洲女性度身研發了肌淨無限卸妝精華乳,精選山花精及水解酵母蛋白成份,能於卸妝同時全效啟動修護力,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一次過做到卸妝及護膚,非常方便。BEVY C. 與台灣生技實驗團隊共同合作研發出三分子片狀卸妝技術,大分子有效抹走肌膚表層老化皮脂及空氣中的髒污灰塵,中分子則能卸去持久彩妝與長效底妝,而小分子則能抹走老廢角質和為肌膚注入植物淨膚成份,舒緩鎮靜。此卸妝精華乳富含香氣,輕柔易延展,不需使用化妝棉,水洗就能輕鬆卸除妝容,再揉合多種植萃淨膚成份,即使敏感肌膚也能擁有淨白柔嫩美肌。

使用方法:
保持手乾面乾,取適量卸妝精華乳於面部畫圓按摩,讓彩妝被精華乳溶出,再以清水洗淨,不要乳化。平常一般淡妝按壓4-5次的份量就夠啦,然後,濃妝的話需要按壓6-8次的份量才夠啊﹗保質期即日起一年以上,開封後建議6~12個月內用完


我先在手上作測試,真的只需要輕鬆的打幾個圈圈,不需要乳化就可以把防水的眼線筆卸除,真的非常有效啊﹗

有沒有看到﹖【BEVY C. 卸妝精華乳真的很厲害,連防水的睫毛液都能夠乾淨的卸掉啊﹗而且卸妝以後皮膚不會感覺到乾燥,能夠保持水潤潤的,非常喜歡使用啊﹗

第二種要介紹的是【BEVY C. 淨潤白潔顏乳

產品介紹:
BEVY C. 研發團隊發現亞洲型氣候及壓力問題經常導致亞洲女性肌膚出現油水失衡與膚色黯沉。因此BEVY C. 以「 調理肌質 」保養洗顏新概念,推出淨潤白潔顏乳。此潔顏乳採用了法國海泉能量、AA2G美白成份及植物萃取,能溫和淨膚鎖水,洗後不乾澀。若搭配 BEVY C. 特製的潔顏網,即製造出超綿密泡泡,溫柔徹底帶走面上髒污。

使用方法:
取適量潔顏乳沾水搓揉起泡,輕輕按摩面部。

 
嘩﹗使用內附的起泡網,能夠弄出超豐盈的泡泡啊﹗而且質感柔柔軟軟的,好像棉花糖啊﹗

Carmen最喜歡多泡泡的潔面乳,因為感覺比較乾淨吧,所以BEVY C. 淨潤白潔顏乳】就非常適合我,超豐富的泡泡,讓我感覺洗臉後,面上的皮膚超乾淨,而且用後不會乾,皮膚非常的柔軟,而且充滿光澤和透亮感。我真的超喜歡這個卸妝孖寶,以後BEVY C. 又多兩個我最喜歡的產品了﹗

謝謝大家收看我的文章,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如果大家喜歡BEVY C. 的產品,可以瀏覽以下網址:
BEVY C. 官網www.bevyc.com 
BEVY C.香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VYC.HongKong 
香港可以到以下地點購買BEVY C. 的產品:
1. LOG-ON 13間門市
2. Fingershopping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台灣BEVY C. 所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