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回顧上一篇文章夏日甜美妝容示範 ~ 我和Shu Uemura有個約會】http://bit.ly/1Ct7BxN
Carmen使用了自己最喜愛的7款「Shu Uemura 植村秀」化妝品示範了化一個夏日甜美妝容,還介紹了最新推出的【全新 雙色塑型眉粉 brow:palette】。這次便向大家介紹「Shu Uemura 植村秀」首枝【全新水漾卸妝啫喱】,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Carmen一直是「Shu Uemura植村秀」卸妝油的超過粉絲,由於「Shu Uemura植村秀」的卸妝油之卸妝效果十分理想,而且每一枝不同配方的卸妝油,都含有不同的護膚功效,所以能夠做到卸妝又同時護膚的效果。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去旅行的時候,液態產品就是不太方便擕帶。20156Shu Uemura植村秀」終於推出了首支結合乳化科技的【全新水漾卸妝啫喱】 (oleo:moist active-encapsulated cleansing oil in gel)。售價HK$275/150ml


「雙重水份磁石科技」的特點是能夠長效保濕鎖水。蘊含日本鈴蘭花成分及維他命E密封科技,彷如水份磁石,有效提升細胞鎖水力,保持肌膚持久水潤,由內提升及鎖緊水份,呈現花瓣般柔軟健康的膚質。




【全新水漾卸妝啫喱】的好處:
以啫喱質地結合植村秀的高效乳化科技,讓我能夠享受到更快捷、方便及徹底潔淨的卸妝效果。枝裝的設計,非常方便外出旅行時擕帶,不怕溢出,弄髒旅行箱內的東西。


在手背上用超防水的眼線筆繪畫了文字,然後用【全新水漾卸妝啫喱】在手背的皮膚上輕輕打圈按摩,再加水乳化,非常輕易就能夠將超防水的化妝品卸除,而且可見效果非常乾淨。


啫喱狀質感易於控制,於面上按摩後,再加水乳化。簡單的兩個步驟就能夠徹底溶解肌膚上的防水妝、雜質和污垢。由啫喱狀轉為油狀的質感讓您享受更方便簡單的潔顏 體驗,感受猶如潔顏油般的溫和潔淨。


使用後,肌膚不會感到崩緊,而且水潤幼滑及潔淨嫩白。讓肌膚能感受到無比細緻的呵護。



我的綠色抗污染角度: 多種植綠色小種物,能減低空氣中的廢氣,為生活環境帶來多一點的清新空氣!多看綠色植物,也能夠對眼睛帶來更多的好處。大家不妨也在生活環境中,多添一份綠色!
另外,Carmen亦誠邀大家一起來為環保出一分力。現在請立即參加shuuemura.hk在Facebook及Instagram的「抗污染.抗氧化.我的綠色角度」活動,每一位參加人士植村秀就會為您捐出HK$10,更有機會贏取全套植村秀潔顏油。
而且參加「打氣」支持環保活動,每個「打氣」植村秀更會多捐HK$1給長春社, 大家快D一齊參加啦!截止日期至7月19日~~~


如欲了解更多 【Shu Uemura 植村秀】 的產品資料及活動,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香港官方網站  http://shu-uemura.com.hk/


**【全新水漾卸妝啫喱】由植村秀所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IG:
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