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學期結束,沒有學生上學的日子,所以學校沒有為老師供應午餐。我地一班同事唯有午飯時間在高街四圍搵美食。作為韓迷的我,今天提議前往在學校旁邊的一家《UNCLE PADAK 》韓式炸雞餐廳,吃午餐,順便一解思念首爾之情啦!



店舖環境尚算寬敞,有獨立式高椅座位及四人座位,如多人聚餐也可以自由組合桌椅的位置,變化性很大。此外,店內還會播放流行的K-Pop 音樂,我最喜歡了!


餐牌的頁面寫上餐廳的韓文名字,而餐牌內則有食物圖片及中英文食物和飲品名稱,能夠配合到中西區不同國籍人士的需要。


這次我們四人進餐,點了兩份韓式拉麵(HK$48)及兩份「星期一至五」才可追加的Lunch combo(HK$78)。Lunch combo有醬油炸雞翼、炸雞塊、沙律、醃蘿蔔及韓式飯團。

韓式拉麵內有辛辣麵、蛋花及洋蔥,麵質爽彈,味道一流!
Lunch combo 的炸雞塊不太夠熱,但入口尚算鬆脆,沙律的蔬果非常新鮮、飯團略為易散開,而味道則一般。

好味指數(5👍👍👍👍👍是最高分)
韓式拉麵(👍👍👍👍)
Lunch combo (👍👍👍)


是次結帳是HK$252,平均消費HK$63,價錢尚算合理。午餐時段無需等候座位,店員也很有禮貌。


Uncle Padak的餐廳位於:高街59號地下D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