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常聽說經常化妝會對皮膚不好,其實真的會有些疑慮及擔心。近日接觸了一個來自美國的醫學級礦彩妝品牌《ColoreScience》,其品牌於2012年推出,前身為美國暢銷藥妝品牌SkinMedica的子公司。ColoreScience的專業團隊一直堅持為顧客開發百分法健康的彩妝產品百分百健康的彩妝產品百分百健康的彩妝產品,結合「護膚、防曬、化妝」,於化妝同時修護肌膚。ColoreScience彩妝產品配方溫和,即使是進行醫美療程後(例如:彩光、激光)的敏感肌膚亦可安全使用,是真正醫生推介的礦物彩妝產品。
ColoreScience 的彩妝產品均由純天然礦物成份製造,不含刺激化學成份、人工染料、Talc 滑石粉、酒精、礦物油及人工香料,是100 %健康而安全的礦物彩妝產品。
以下是ColoreScience與一般礦物彩妝產品的一個測試片段,供大家參考。
YouTube Link: http://youtu.be/LWILwCoQEYA
將ColoreScience Core 4 「無瑕彩妝四部曲」集合於一身,產品帶有自然色調,有助均勻亮澤膚色;同一時間為肌膚提供高效的防曬保護,有效抵禦UVA/UVB 紫外線,預防光老化;配方溫和,不含人工染料、刺激化學成份或Talc滑石粉;敏感肌膚及護美療程後到適用。
第一步:隔離 (Prime)
Skin Calming Prime SPF20 鎮靜隔離霜SPF20
產品介紹
~ 適合敏感皮膚,以及進行醫美療程後的脆弱皮膚使用
~ 有效舒緩受刺激的皮膚,保護肌膚免受傷害
~ 自然色調有助遮蓋皮膚紅症

用後感
~ 絲質般的質感,非常容易推開,用後皮膚上像有一霧質的粉末一樣。
~ 使用後,膚質幼滑,不會感到黏笠,非常清爽。

第二步:調色 (Correct)
Loose Mineral Foundation SPF20 礦物粉底SPF20
產品介紹 (色澤: California Girl)
~ 質感柔滑透薄,有助打造自然持久底妝
~ 均勻膚色,有效遮蓋皮膚瑕疵
~ 另有粉餅及粉底液配方,配合不同人士喜好

使用後感
~ 粉質幼滑及細緻,非常貼面及透薄,而且用附設的化妝掃上粉時十分均勻。
~ 遮瑕度尚可,但如果大家同Carmen一樣有黑眼圈問題,便需要另外再用遮瑕膏,薄薄上一層,妝容效果更佳。


第三步:定妝 (Set)
Hydrating Setting Mist 保濕定妝噴霧
產品介紹
~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舒緩乾燥敏感肌膚
~ 使妝容更加貼服,持久不脫妝
~ 朋友洋甘菊及依蘭依蘭萃取物,有助紓緩鎮靜肌膚

使用後感
~ 使用後感覺十分保濕及滋潤,而且能夠有效舒緩皮膚上的敏感問題,如:泛紅及粉刺問題。
~ 質感快乾,且能夠為皮膚快速補水,且有定妝的作用,令妝容更貼服持久。
第四步:防護 (Protection) 
Sunforgettable Loose Mineral Sunscreen SPF30 Sunforgettable 防曬碎粉SPF30 
色調:medium
產品簡介
~ 含有物理性防曬成份-氧化鋅及二氧化鈦,全天候提供高效行抗UVA/UVB 保護
~ 80分鐘防水防汗效能,配方溫和
~ 另有化妝掃+碎粉二合一設計,方便隨時隨地補塗防曬
使用後感
~ 碎粉質感幼滑,而且配合附設的化妝掃使用,能夠均勻地塗抹於面部不同的位置。
~ 非常防水防汗,不容易脫妝。而且不厚妝,非常貼薄。使用一整天也無須補妝。

整體感覺:
~ 使用ColoreScience無瑕妝容四步曲後,感覺妝容非常自然,而且非常透薄,不會為皮膚帶來負擔,感覺非常舒服,是一套適合夏天使用的底妝產品。
~ 十分喜歡ColoreScience保濕定妝噴霧,因為能夠即時紓緩敏感皮膚的情況,鎮靜皮膚及降紅。
~ 使用產品後,皮膚不但沒有變差,相反黑頭、粉刺和暗粒也減少了,真的十分開心啊!
~ 很喜歡產品的旅行裝設計,非常適合攜帶出街及旅行時使用,輕巧又方便,讚!


**是次產品試用由VITALAGE醫學美容診所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
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