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好想出一篇全部用Shu Uemura 化妝品來分享妝容的文章。今天機會終於來了!這一次,我會由底妝到彩妝的部分,都使用Shu Uemura的產品來作示範,希望大家喜歡吧﹗

              a new bare look tha can actually last lightweight fit - breathable coverage -lasting fresh complexion SPF 30 PA+++ skin:FIT cosmetic water foundation
Step 1:底妝產品方面,我會用Shu Uemura New Skin Fit 【清爽貼薄粉底液】SPF 30 PA +++ 。這枝新推出的粉底液的成份有「修護精華水」及「控油粉末」。使用前需要先搖勻,然後倒在手心裡,再用附設的化妝海綿,輕輕由內面外塗抹。由於有控油粉末的關係,所以粉底液很容易凝結,因此需要快速地使用,避免出現卡粉的問題。

質感水潤及透薄,使用後膚色光亮及剔透,而且控油效果十分顯著,因此非常適合夏日天使用,既輕薄又透氣啊!


Step 2:遮瑕產品方面,我十分喜歡Shu Uemura這枝【專業遮瑕筆 Point Cealer】。獨特斜角海綿筆頭設合肌膚起伏,使用時十分舒適,加上高遮瑕度的水潤質感,特別適合遮蓋黑眼圈。旋轉調節設計能準確控制使用量,大大減少出錯機會。創新設計方便外出補妝,輕鬆有效。薄薄一層,再用化妝海綿印開,即時可以將討厭的黑眼圈遮蓋,而且用質感水潤,所以不會造成明顯的眼紋問題。


 
Step 3:定妝產品方面,我這次選用的是Shu Uemura的【限量版絲滑保濕雙效蜜粉餅】,其特點是全新雙效雙色蜜粉餅,不單止可以持久定妝,並針對性解決兩大化妝問題:
1. 乾燥暗啞 
2. 出油溶妝

嶄新技術,兩種質感、功效、色調,令肌膚仿如披上一層薄紗,締造輕透貼薄持久妝容。

絲滑水潤粉餅:適合面頰部位使用
柔滑質感,緊貼肌膚,貼膚自然
均勻膚色,修飾瑕疵
持久保濕,防止肌膚乾燥

輕透抗油光粉餅:適合T字部位使用
超輕盈細緻粉末,完美融入肌膚
吸走過剩油脂,持久控油、防汗
半啞緻,加強光影效果

容量: 10g
售價:HK$250 (粉餅) / HK$385 (連粉盒)


色調: 4
    
Step 4:眉部造型產品方面,這次會使用Shu Uemura最新推出的【全新 雙色塑型眉粉 brow:palette】。產品特點是使用簡易,輕便攜帶,是一款專為畫眉初學者而設的雙色塑型眉粉。兩款預先特選的啞緻色調易於使用和暈染,配合預設的專業眉掃能描繪精準眉型線條。柔滑舒適的質感讓暈染時更輕易。
售價: HK$280 / 2 色調


胡桃啡及棕啡
淺啡及石灰

盒子裡有兩把短掃,是專為此眉粉而設的。斜角掃是用來繪畫眉型的outline ,而海綿掃則是用來暈染中央位置的眉毛,素造出立體及自然的眉型及顏色。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就算化妝初學者,也能夠輕易掌握使用的方法。重點是不會出現飛粉問題,品質及設計優良。


Step 5:胭脂產品方面,我選用了【Shu uemura X Karl Lagerfeld 限量版絲滑軟綿胭脂】。其特點是有如膏狀,能緊貼皮膚,而且顯色度及持久度十分高。    售價:HK$300    


Step 6:眼線產品方面,我十分喜歡Shu Uemura 煙火盛宴 2015春夏彩妝系列】中的全新metal:ink持久閃爍眼線液,其特點是長效持久、易於勾畫 、閃爍顯色。10款顏色靈感來自節慶煙火(hanabi)的金屬色調,鮮明絢麗色彩成為東京夜空最美的裝飾。勾畫輪廓、修飾、為雙眸添上閃爍的誘惑魅力。這次我用了「閃墨黑」繪畫上眼線,並用「閃亮銀」繪畫下眼線位置作點綴,營造出楚楚可憐及bling bling的無辜大眼。
售價: HK$250


色調: 10

深沉色調
深亮紫
夜空藍
閃褐啡
閃墨黑
鮮明色調
閃亮金
閃亮銀
彩亮綠
閃粉紅
銀河藍
鮮明紅

Step 7:唇部產品,我選用了最愛的【全新漆繪水亮唇彩 laque supreme】,其特點是持久顯色極致細膩光澤盡顯獨特個性漆藝雙唇。今次所用的就是PK01 的顏色,我喜歡這枝唇彩用後不會有黏笠的感覺,而且色澤持久又能修飾唇紋。
 
【全新漆繪水亮唇彩 laque supreme創作靈感源自日本名貴漆繪藝術,系列結合強烈色彩及明艷光澤,展現不同個性的雙唇。加入全新植村秀紅染色料 (SHU red dye) ,由水溶性染色料、油溶性顏料相混合,不但令色澤更艷麗突出,同時讓唇彩保持一定覆蓋度,營造豐潤唇效。嶄新研創的塗捧能靈活迎合不同唇部線條,精準地勾畫雙唇輪廓,塑造華麗均勻的效果。全系列15款色調能盡情演繹獨特個性,當中包括兩種專為laque supreme漆繪水亮唇彩而設的經典紅色。

售價: HK$230
色調: 15


經典漆紅(RD01)
玩味鮮紅(RD02)
烈艷火紅(RD03)
植村秀紅(RD04)
陽光橙紅(OR01)
魅惑紫紅(WN01)
狂野桃紅(WN02)
騷媚粉紅(PK01)
夢幻粉紅(PK02)
可人粉紅(PK03)
摯愛粉紅(PK04)
俏麗珊瑚(CR01)
優雅淡杏(BG01)
城市淡杏(BG02)
裸色主義(BG03)

這次使用了【Shu Uemura 植村秀】 7款我最喜愛的產品來完成是次【夏日甜美妝容】的示範,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預告:下一篇將會介紹【Shu Uemura 植村秀】最新推出的水漾卸妝啫喱,請大家繼續收看啊﹗謝謝﹗

如欲了解更多 【Shu Uemura 植村秀】 的產品資料及活動,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香港官方網站  http://shu-uemura.com.hk/



【全新 雙色塑型眉粉 brow:palette由植村秀所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IG:
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