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由於天氣非常炎熱,Carmen亦是一個非常容易出汗的人,一到中午時間,便會發現頭皮開始出油及痕痒,而且還出現嚴重的脫髮問題。在家裡洗髮時,由於大量的脫髮,還將家中企缸的排水位弄至倒塞,不能排水。此外,吹髮後在家裡的地板上也經常出現一堆堆的頭髮,令到我十分擔心和困擾。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市面上的洗護髮產品中,大多數都含有「矽」的成份。含「矽」的洗護髮產品特點是能讓頭髮變得十分順滑,但這個只是假象。其實「矽」會在頭髮的表面形成一層膜,導致頭皮的毛孔閉塞及不能夠吸收養分,漸漸頭髮便會開始形成各種不同大小的問題,最嚴重的就是脫髮問題了。近日有幸參與U Beauty X LES ORNATES 請您試用基因再生淨髮精華」送禮,成為中獎的幸運兒,可以有機會試到【LES ORNATES 基因再生淨髮精華】,為我解決各種頭皮問題,改善脫髮的困擾。




產品介紹:

Les Ornates DNA Hair Reborn Purifier基因再生淨髮精華能全面淨化頭皮,

及中和一切肉眼看不見的有害物質及污染物。同時還原頭皮的修護系統,

並可進一步提昇其他護髮產品的功效;是任何頭髮產品不可或缺的淨化伴

侶。

使用方法:(早晚各使用一次)
1. 洗頭及護髮
2. 待頭髮乾了約8-9成
3. 扭動樽上的噴咀,將頭髮分開不同section,然後噴上基因再生淨髮精華
4. 用梳梳勻,然後按摩頭皮,無需沖水即可
***早上只需3和4的步驟,而晚上則要做1-4的步驟﹗

這是連續使用2星期後的前後對比,明顯可見開始生長出很多毛毛的頭髮,而且洗頭及吹頭的時候,發現脫髮的問題漸漸減少了﹗實在太令人興奮﹗說明書及樽身上使用說明是建議需要連續使用28天(即4星期)為一個療程,因此我會繼續用【LES ORNATES 基因再生淨髮精華】來潔淨頭皮上的有害物質,從而對抗脫髮的問題。


不要忽視脫髮的問題,除了選擇適合的洗護髮產品之外,頭皮的健康才是最根底改善頭髮健康的重點。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繼續多多支持我,謝謝﹗

***是次分享受邀於Beauty.Ulifestyle.com.hk  LES ORNATES試用此產品

如對【LES ORNATES】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瀏覽他們的網址或FACEBOOOK FANS PAGE。網址及購買地點如下:

E-SHOP: www.lifedecode.com

FACEBOOOK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LESORNATES?fref=ts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
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