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近日天氣炎熱,因此經常待在家中的冷氣環境下,不願外出。而且加上經常失眠,導致皮膚十分缺水,並產生乾紋及粉刺的問題。此外,於早上化妝的時候,也發現難以上妝,令到我的心情非常不佳。怎樣才能解決這些問題啊﹖真的令人十分困擾﹗


幸好近日收到P&G生活家寄來的【OLAY 長效保濕凝露】,一切就在此時開始有所變化。

產品特色:
~ 24小時清爽保濕 14天水嫩Q
~ 質感輕盈淡藍色透明凝膠
~ 主動保濕:植物精華配方,修復肌膚天然保濕系統,啟動肌膚主動保濕能力
~ 瞬間補水:藍色水漾啫喱質地,迅速滲透,清爽不油膩
 長效鎖水:蘊含聚水能量因數, 能助肌膚12小時補水及鎖水,並幫助改善肌膚保濕能力,  讓肌膚盡情享受如源源不斷的水漾動力


【OLAY 長效保濕凝露】的質感水潤及清爽、味道清新、易於推開及吸收,用後皮膚即時充滿水份及光澤感,而且非常細緻嫩滑,十分喜歡這個QQ水潤的感覺。

產品成分:
~ 20倍高濃度保濕精華
~ 聚水能量因子
~ 植物萃取精華(蘆薈&小黃瓜)


使用方法:
~ 我喜歡早晚先配合【OLAY水漾肌底精華露】一併使用。首先我會使用【OLAY水漾肌底精華露】來按摩面部及頸部的皮膚,讓肌膚能夠更吸收之後所塗抹的產品。
~ 早上時,我會薄薄塗一層【OLAY長效保濕凝露】作鎖水,然後才化妝,用後皮膚整天水潤嫩滑,粉刺問題減少了,出油的情況亦改善了,上妝時也特別貼服,真的令我十分驚喜呢﹗
~ 而晚上我會厚厚均勻地塗上一層長效保濕凝露,作睡眠面膜,第二天醒來,皮膚充滿光澤及彈性,面色也顯得特別水嫩幼滑,重點是能夠以超便宜的價錢就能擁有專櫃級產品的功效,怎樣能夠讓人不心動呢﹖


連續使用14天後,乾紋、粉刺及皮膚粗糙問題都有明顯的改善,膚質水嫩幼滑。而且早上化妝前使用,能夠讓妝容更貼服,皮膚一整天也不會出現油光滿面及溶妝的情況。

產品售價及售賣地點
產品於萬寧及屈臣氏有售
由於每間商店會不定期有優惠,所以價錢大約是港幣百多元


♥ 是次產品試用產品由P&G及OLAY所提供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
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