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常說眼睛是靈魂之窗,但可惜這雙靈魂之窗真是經不起一齊的磨練,而且非常的脆弱。生長在香港這個繁華又緊張的城市裡,無論男或女,黑眼圈、眼紋及眼袋都是皮膚問題的頭號敵人。為了解決這個問題,Carmen一直不停在尋找一樣最適合自己的眼部護膚品,可惜無論多貴的護膚品就是解決不了我的眼部問題。直至有一天遇上了【DEIRDRE 魔法眼精華】,我的問題開始有所改變了。

DEIRDRE 魔法眼精華】是其品牌本年強大製作,以3分鐘手術型眼部美塑作旗號。(專針對亞洲人眼部皮膚)
好處:沒有風險、痛楚、立即見效及長效改善
效果:3分鐘內沒有皺紋、眼袋及黑眼圈
革命性的獨有成份立即可減去眼部的浮腫,淡化黑色素和去掉眼部細紋。眼部肌膚立即平滑皺紋幾乎會立即消失


質感:粉霧狀的透明啫喱,水潤幼滑且非常易推和吸收。
使用方法:於潔面後,先進行日常護膚步驟,然後最後才塗上【DEIRDRE 魔法眼精華】。

使用3分鐘後,可見黑眼圈的顏色淡了,而且眼紋明顯地有所改善。真的是一枝神奇的魔法眼精華。【DEIRDRE 魔法眼精華】的神奇之處在於它以兩個階段,漸漸令眼部達至完美,第一階段將立即解除皺紋,光滑亮白肌膚,在2-3分鐘內有效地放鬆眼部肌肉。第二階段是以NanoPeptides 令眼部肌膚作再生,24小時微調眼部任何問題,所以會覺得很柔軟,重新的感覺,同時眼紋、眼袋和眼色素都有效減少!同時候可效合化妝品使用,達至完美的眼部皮膚!


使用一枝【DEIRDRE 魔法眼精華】後,眼紋及黑眼圈真的有所改善,現在化妝時,遮瑕膏也用少了,同時也解決了眼紋藏著粉底的情況。真是一枝擁有魔法的眼精華。稍後買埋【DEIRDRE 水光18眼部素顏露】一併使用,相信效果會更好,十分期待啊﹗

Online Shop: www.carriewears.com

*產品由 Carrie Carries Company Ltd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
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