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女性除左面部要經常護理外,其實身體各部份都應該好好地呵護才對吧﹗昨天到了位於尖沙咀廣東道58號帝國大廈11樓F室的【Upgrade Health Station昇級保健養生站】體驗他們的經絡磁療美胸療程。

【Upgrade Health Station 昇級保健養生站】店舖地址位於尖沙咀的中心地帶,交通十分方便,而且非常容易到達。由港鐵尖沙咀站A1出口,然後轉入海防道,往海港城方向一直步行約5分鐘,然後看見名店Coach,帝國大廈就在對面馬路了。他們提供的美容及按摩服務均由多年經驗的美容師或按摩師負責,並以傳統正宗的經絡手法及保健療法希望客人可以得到最全面的照顧,讓身體回復最佳狀態,明艷照人。

【Upgrade Health Station 昇級保健養生站】是一間家族式的美容中心,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大堂環境寬敞舒適、整潔衛生及設備完善,能夠營造出一個舒適優雅的環境讓客人可在這裡盡情放鬆身心。而且員工服務態度誠懇,對客人也照顧周到。


美容房方面也十分寬敞及清潔衛生,而且房內還有獨立式的淋浴間,讓客人進行療程前或後,可以沖洗身體,真是十分貼心。


【Upgrade Health Station 昇級保健養生站】為了讓客人得到高質素的美容按摩服務,【Upgrade Health Station 昇級保健養生站】一方面聘請擁有多年經驗的美容師及按摩師,另一方面則於外地全面採購優質的名牌美容產品,希望在各個細節的配合下,令客人享受到物超所值的服務,感受與別不同的美容按摩體驗。


這次我所體驗的經絡磁療美胸療程能夠
1. 改善胸部阻塞疏通乳線,加強血液循環
2. 減少女性經期時的脹痛不適
3. 有效預防乳線增生
4. 豐胸塑型及收緊提升

過程中會運用到多種不同的方法去進行:
步驟一) 根據老闆娘表示,由於傅統全人手磁叉通經絡會讓初次接觸的客人感到十分痛及不適應,因此她便引入了這部「機能再生儀」與人手磁叉通經絡一併使用,好處是利用微電流,模仿針灸的形式先打通腋下淋巴較為腫脹的位置,然後才使用人手磁叉進行進經絡,這樣能夠減少客人初次接觸療程時的痛楚。此外,此機器亦能夠對纖體、去水腫及改善各類痛症有所幫助。

步驟二) 利用人手進行推胸,將背部及副乳的肉推回正位。

步驟三) 利用繃帶紥胸,營造出像胸圍般的承拓力,再使用含木瓜成份的倒膜為胸部塑型,將15分鐘便可以起膜。

步驟四) 重覆步驟一及二,然後便可以了。

全套服務需要約30分鐘


完成療程後,員工會為客人奉上每天不同款式的時令養生飲品,希望令客人可以稍息片刻,放下忙碌緊張的節奏。這項服務真的非常貼心呢﹗

於【Upgrade Health Station 昇級保健養生站】體驗療程的整過過程中,都是十分放鬆及愉快的,而且他們待客如賓,也沒有出現硬銷的手段,真的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其實一家美客中心除了為客人扮靚之外,其實也需要同時照顧客人的生心及情緒,因此Carmen是特別喜歡這類有家的感覺之美容中心的。

是次療程由【Upgrade Health Station 昇級保健養生站】所提供﹗



【Upgrade Health Station 昇級保健養生站】 的相關資料:

Websitehttp://www.upgrade-health.com
FACEBOOOK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upgradehealth?fref=ts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58號帝國大廈11樓F室
電話:2529-9390/ 2529-9352
WhatsApp:9812-1987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
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