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夏日炎炎,最喜歡同陽光玩遊戲,可惜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實在太過可怕,咁點算好呢?當然就係做足防曬措施,咁就無有怕啦!
於上一次SASSOU 所舉辦的工作坊中,體驗了其品牌旗下的皇牌金箔系列,當中有幸獲得他們最新推出的納米金箔防曬亮肌底霜及美顏化妝掃一套,可以帶回家慢慢試用,實在令人興奮!

重溫上一篇【Will Or X SASSOU Blogger event~夏日卸妝潔面步驟及化妝示範  bit.ly/1JI2Ddn

夏天經常出汗出油,而且也十分焗促,實在不想再為肌膚帶來沉重的負擔。由於夏日妝容會偏向較清爽及輕盈的底妝為主,因此SASSOU 納米金箔防曬亮肌底霜及美顏化妝掃便成為了我的夏日底妝好拍檔。為什麼?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它們的厲害之處吧!


SASSOU 納米金箔防曬亮肌底霜
產品功效:
~8小時全天候保護肌膚,不但能阻隔UVAUVB對肌膚的傷害,更是優良的紫外線過濾系統。
~ 底霜亦能有效地隔離污濁空氣及阻隔彩妝對毛孔造成的倒塞,同時能達到高效補濕,防止肌膚水份流失的功效。

使用方法:潔膚並塗上日常護膚品後,首先取出少量防曬亮肌底霜於指尖並在面上薄薄塗上,然後重複再塗 1 次。等待30秒後便可以塗上彩妝。


SASSOU 美顏化妝掃


產品功效:
~ 美顏化妝掃能代替一般海綿粉撲,柔滑舒適的刷毛締造超柔軟觸感。
~ 只需輕輕掃抺,便能使底霜於面上平均塗抺並不留痕跡,令底妝自然透薄,持久貼面。
~ 長柄牙刷形設計可加強使用時彈力,配合圓尖形刷頭,令使用時更方便。

使用方法:取適量底霜或粉底於手背,用美顏化妝掃輕輕將其印上面上,再順著肌膚紋理均勻掃開。 

用後感:
~ 質感非常幼滑及水潤,非常易推,而且不會感到黏笠的感覺又同時有補濕的功效。
~ 納米防曬金箔亮肌底霜配合美顏化妝掃一同使用,能掃抹出既輕薄又貼服的底妝,只能用「天衣無縫」的組合來形容。
~ 使用納米金箔防曬亮肌底霜後,皮膚立即充滿光澤感,而且膚色也變得更均勻,無需再塗抹粉底,已能營造出自然好氣息的妝容。


SASSOU 納米金箔防曬亮肌底霜 
售價:HK$490/40g
SASSOU 美顏化妝掃
售價:HK$198


**是次試用產品由SASSOU JAPAN所提供**

SASSOU JAPAN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
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