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夏日炎炎,經常出油及出汗,所以最唔想就係比厚厚嘅粉底遮蓋住皮膚,導致毛孔閉塞,長滿粉刺及痘痘。近日收到Carrie Carrie's 邀約試用來自韓國的

RESCUE SKIN 魔幻美白亮膚霜(MAGIC GLOWING CREAM SPF37 PA++) 售價HKD$178.00/40ML

Resuce Skin 魔幻美白亮膚霜的功效多多,一枝能夠做到滋潤肌膚、緊緻抗皺和自然調整膚色,一次過滿足你省錢、省時及省力的願望。

產品的五大功效:
1. 多效合一:補水保濕、緊緻抗皺、美白亮膚、隔離防曬、完美遮瑕、調亮膚色。
2. 增加肌膚彈力,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持久貼合。
3. 於肌膚表面形成保濕膜,有效減少水分蒸發。
4. 完美貼合肌膚,幫助展現自然健康膚色。
5. 緩解老化現象,全面呵護肌膚。
Resuce Skin 魔幻美白亮膚霜的質感呈較水潤的膏狀,在手背上測試時,感覺非常易推。剛開始使用時,Carmen 發現顏色很白,擔心塗上面後會變成日本藝技的樣子。但經過一會兒的時間,我發現美白亮膚霜會隨著我的膚色有所調節,而且顏色還白得非常自然。


於面上塗上Resuce Skin 魔幻美白亮膚霜,膚色立即亮白通透,而且還有一定程度的遮瑕的效果,非常適合夏天不想化妝時使用。薄薄一層,已經足夠修飾膚色,無需厚妝也能出外見人。

有時想化妝出外,也可以用Resuce Skin 魔幻美白亮膚霜作妝前打底,令膚色更透亮,而且妝容也更貼服持久。一枝價錢便宜又好用的Resuce Skin 魔幻美白亮膚霜,愛美的你又點可能錯過呢?

Online Shop: www.carriewears.com

*產品由 Carrie Carries Company Ltd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