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說到護膚最重要是什麼?Carmen一直都深信卸妝及潔面是每一天護膚最重要的一環,為什麼?因為沒有好好清潔皮膚上的角質層及死皮,對於接下來的所有護膚步驟都是徒然的。今天很高興能夠參加來自日本一個高級品牌SASSOU 所舉辦的blogger體驗活動,能夠一次試勻其品牌旗下的皇牌金箔系列產品。很早以前,Carmen就已經知道這個品牌的產品深受很多博客、化妝師及名人所熱愛,因此一直很想試用他們的產品,今天機會來了,真令我既開心又興奮。跟大家分享一下昨天試用SASSOU皇牌金箔系列產品的用後感吧!
第一款產品,相信很多人都一定不會陌生的就是SASSOU的金箔皂,採用99.99足金金箔及蜜糖的成份,提煉出來,用後皮膚不會感到乾燥,反而能夠滋潤皮膚,使肌膚變得更柔軟、有光澤和十分潔淨。

使用方法:
1. 先將先泡網弄濕
2. 將金箔皂放在起泡網內,搓揉一會
3. 拿走金箔皂,然後不停搓揉起泡網,打造出柔軟豐富的泡沫
4. 將泡沫取出,然後在面上按摩
5. 最後用清水徹底沖去泡沫即可


第二款產品是淨肌香薰素顏油,它的作用是能夠徹底卸除面上的化妝品,而且無而址特別乳化,也能夠造到非常完美的卸妝效果。此外,其配方還能夠造到預水即溶,用後不會油淋淋的感覺,反而非常的清爽,與平日常用的潔顏油有很大的不同啊!除了作卸妝油的用途之後,偷偷告訴大家,它也是一次潤膚油,於潔膚的同時,也能用它來按摩面部皮膚,使皮膚更柔潤和幼滑。

第三款產品是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每星期最少2-3次使用深層面膜能夠有效減少皮膚上的角質層和死皮,從而改善暗粒、粉刺和黑頭的形成。這個面膜還能夠使用作洗面膏,據品牌職員表示,很多男士用家都十分喜歡使用此產品作日常洗面的產品,因為使用方法簡單,既方便又省時,而且清潔度非常高,十分適合愛美又懶惰的人使用。

使用方法:
1. 於皮膚上較多暗粒、黑頭或粉刺的位置塗上深層清潔面膜
2. 加水在塗上深層面膜的位置打圈按摩
3. 用清水徹底清潔皮膚即可

Carmen一開始使用此產品時,發現有一鼓怪味,然後品牌職員告訴我,是由於產品是用海洋的礦物泥所提煉,所以那些怪味是與海水的味道有關,但一遇水就不會有怪味道了。果然,一遇水,怪味就立即消失,而且還變成一陣令人舒緩的清新味道,真的十分神奇。

第四款是我一直最感興趣的SASSOU 皇牌金箔水漾凝露《天女滴》。這枝金箔水漾凝露有強效的補水能力,化妝前及化妝後都能夠為肌膚注入足夠的水份,令皮膚上的乾紋和出油問題,得到非常顯著的改善。而且金箔的成份,能夠提亮膚色及提供抗氧化的功效,使肌膚明亮照人。化妝後使用,更能鎮靜皮膚及令妝容更貼服持久,因此它成為了我首選購買的產品。

使用方法:
1. 將金箔水漾凝露倒轉,使金箔能夠均勻地被按出來使用
2. 按3下的份量於手心,然後搓勻
3. 將雙手的天女滴以按壓的方式,塗於額頭、面頰及頸部的位置。注意:不要用拍打的方式啊!



第五款是金箔營養化妝液,產品功效是能夠讓之後的護膚產品更吸收,令膚肌處於一個最佳的狀態。有效防止水份流失、排毒及舒緩皮膚不適。啫喱狀質感,非常易推,而且金箔也很快被溶化,然後被皮膚吸收。用作按摩時,感覺非常舒服,而且用後,肌膚真的明顯地有光澤感了不少,而且膚質變得十分的幼滑。

第六款金箔眼霜,與一般品牌不同之處是這款眼霜是呈啫喱狀的,而且質感非常水潤,使用時可配合適當的按摩手法,感覺有效提升眼部輪廓、減淡黑眼圈和眼紋。此外,這款金箔眼霜還可以當作eye mask 使用,厚敷來使用,不過我就唔捨得了。這是另一款試用後,我要買的產品!


第七款金箔雪肌霜,一看它的產品名稱也可以估計到其作用是美白了!正所謂一白遮三醜,夏天紫外線咁強,又點可以唔美白呢?這款雪肌霜質感水潤輕薄,非常適合夏天使用,而且不含香料成份,味道十分天然。使用後,皮膚不會感到黏笠,而且補濕度也不錯呢!

夏天最重要當然是防曬,所以第八款介紹是SASSOU 最新推出的納米金箔防曬亮肌底霜。這枝防曬亮肌底霜有SPF 32 PA +++,利用納米技術將足金金箔溶入底霜中並配合植物精華,使肌膚於妝前得到全面防曬、亮澤及滋潤功效。打造長效8小時保護肌膚的功效。再配合專用的美顏化妝掃一併使用,更能於面上均勻及細緻地塗抹。(稍後會詳細文章跟大家介紹這枝納米金箔防曬亮肌底霜的試用分享)


活動當天還有使用產品的都學示範,讓我們一眾博客們能清晰了解SASSOU 產品的正確使用方法及如何正確地配合產品進行按摩,發揮出產品最大的功效、實在獲益良多。
品牌資深職員,在模特兒面上示範正確的使用產品步驟、方法及按摩的手勢。



另一個環節就到《星級化妝師Will Or》示範如何使用SASSOU 納米金箔防曬亮肌底霜及美顏化妝掃,輕易地打造出一個透薄又具光澤感的夏日妝容。
Will 表示使用SASSOU 納米金箔防曬亮肌底霜後,其實已經有一定的亮肌及改善膚色效果,因此無需要再使用粉底液,避免加重皮膚的負擔。首先在手背上擠出足夠份量的SASSOU 納米金箔防曬亮肌底霜,再利用美顏化妝掃前方的三角形位置沾上亮肌底霜,於全面均勻地塗抹,並於有瑕疵的地方可以用美顏化妝掃沾上遮瑕膏重點修飾。
之後用另一把乾身的美顏化妝掃沾上碎粉,塗於面上容易出油的位置作定妝便可。
最後,Will 還教我們用帶有珠光顏色的妝前打底霜配個唇膏,自製出胭脂膏,然後用美顏化妝掃塗於兩邊面頰,就能夠打造出輕薄透亮的自然好膚色。大師果然是大師,簡簡單單的幾個動作就能完成一個自然透薄的夏日妝容,實在太厲害了!


**是次試用產品由SASSOU JAPAN所提供**

SASSOU JAPAN 
Will Or Makeup
Faceboo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
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
CARCAR13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