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由於Carmen的皮膚比較薄,而且非常容易敏感泛紅,因此平日都誤以為不可以做peel的療程,怕皮膚會愈做愈薄。近年由於年紀增長,肌膚的更週期,也隨之而減慢,皮膚變得缺水、難以吸收護膚品、暗啞及欠缺彈性。



直至當我遇上@NeoStrata HK – Official
NeoStrata ProSystem Peel療程, NeoStrata 專業皮膚顧問就是徹底幫我潔淨皮膚,然後分析我的皮膚狀態,再決定使用什麼果酸濃度的產品。


NeoStrata 專業皮膚顧問觀察我的皮膚後,選擇使用20%甘醇酸進行療程,泛紅的位置也要避開,用凡士林覆蓋。然後開始療程,NeoStrata 專業皮膚顧問在我的鼻、額頭、兩邊面頰及下巴塗上20%果酸,大約停留2分鐘的時間,過程中皮膚會有輕微刺刺的感覺,而NeoStrata 專業皮膚顧問為了讓我的刺癢感覺更加減輕,因此2分鐘等待的時間內會用風扇吹著我的臉,感覺就更加舒適,而且很快更完成了果酸療程。



完成 果酸 Peeling 後,皮膚即時變得十分有光澤、通透咗,而且也沒有出現泛紅及敏感問題。  一星期後,皮膚變得更嫩滑、有光澤,冇咗啲老化角質連護膚品吸引也快了,真的很開心!


除了日常保養之外,其實大家需要每28日做一次NeoStrata ProSystem 果酸PeeIing,幫皮膚大掃除,褪走老化角質,煥發細胞更生,回復28日更生週期,皮膚光滑細緻,這樣才能夠擁有真正健康的肌膚。

依家仲可以立即登記免費體驗啊~ https://goo.gl/ugLBtx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